omniture

Ideal Cures在第二届FDD Conclave上推出两款新的薄膜包衣产品

Ideal Cures Private Limited
2018-07-05 13:36 5746
总部位于孟买的印度公司 Ideal Cures 在第二届 Formulation and Drug Delivery Conclave (FDD) 上推出两款新的即用型薄膜包衣产品 INSTACOAT QD 和 INSTACOAT T2F。

印度孟买2018年7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孟买的印度公司 Ideal Cures 在第二届 Formulation and Drug Delivery Conclave (FDD) 上推出两款新的即用型薄膜包衣产品 INSTACOAT QD 和 INSTACOAT T2F。FDD 于2018年6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海得拉巴举行,来自印度顶级制药公司的110多位配方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INSTACOAT QD 是一款对制药应用而言具有革命性的快速崩解薄膜包衣产品,可在3-30秒内使薄膜快速崩解。

INSTACOAT T2F 是 Ideal Cures 推出的一款出色的即用型包衣产品,完全不含滑石粉和二氧化钛。之所以开发这款产品,是因为对滑石粉和二氧化钛的致癌性存在许多猜测、质疑和担忧。欧洲和美国不提倡使用滑石粉和二氧化钛。

身为发明者之一的 Ideal Cures Pvt. Ltd. 董事总经理 Suresh Pareek 先生表示:“Ideal Cures 以不断开发新的创新产品,为行业提供较佳解决方案为愿景。我们的使命是帮助满足制药行业对更好的给药系统与监管合规的需求,希望通过这两款产品实现又一个里程碑。”

消息来源:Ideal Cures Private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