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延长质保期限以更好地服务客户

作为全球较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的尚德电力,宣布延长其光伏组件的产品质保期,以彰显其在产品质量上的自信心并强化其售后服务。

中国无锡2016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较大光伏组件制造商之一的尚德电力,宣布延长其光伏组件的产品质保期,以彰显其在产品质量上的自信心并强化其售后服务。

新的质保措施自2016年1月1日起开始施行,从现在起,所有尚德制造的组件都享有12年的产品质保期,而之前的质保期是10年。

尚德的客户,将受益于此延保政策,相当于之前超过10年质保期后的2年内发生的质保费用现在可以免除。

由于目前大多数品牌所提供的都是10年产品质保。因此,此次延长使得尚德跻身世界上少数几个拥有12年产品质保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之列。

根据新质保的详细内容,其组件包括由工厂组装的直流连接器和电缆,如果在质保开始日期后的144个月内,没有达到质保中所规定的标准,则尚德可自行选择进行维修、更换产品或按照当前类似尚德太阳能组件的产品的定价退款。同时,该质保在产品仍安装在原安装地时可以转让。

此举体现出尚德对其产品质量在前沿科技和工业领先技术方面的信心。

无锡尚德总裁唐骏表示,“品质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尚德期望通过此举向客户以及市场传达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对于产品的品质,我们有着极高的信心,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售后工作。我们承诺更好地为客户着想,因此决定延长产品的质保期。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客户提供较好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