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尚德为菲律宾光伏项目提供8.5兆瓦太阳能组件

该项目目前为Valenzuela市较大太阳能项目
无锡尚德今天宣布,其供应的位于 Valenzuela市的8.5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现已全面投入运营。这座刚投入运营的太阳能电站是菲律宾较大的城市光伏项目。尚德为该项目提供了32,000块太阳能组件。

中国无锡2015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无锡尚德今天宣布,其供应的位于Valenzuela市的8.5兆瓦太阳能电站项目现已全面投入运营。这座刚投入运营的太阳能电站是菲律宾较大的城市光伏项目。尚德为该项目提供了32,000块太阳能组件。

尚德总裁熊海波先生 (Victor Xiong)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建设菲律宾较大的城市太阳能电站出一份力。尚德的每一块组件都通过多项最严格的测试,使得其在菲律宾这样的湿热气候下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输出性能。这一项目的完工为进入2016年开了一个好头。该项目在能够创造当地工作机会的同时还促进了该区域的能源独立和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在菲律宾能够和更多的市政当局合作,推进该国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

该8.5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在今年11月下旬揭幕,并计划被出售给马尼拉电力公司。该项目使用尚德STP260-20/Wem 60片多晶组件,该组件具有高抗PID性能,同时在弱光条件下保持良好的输出性能。该电站预计年发电量能够达到11379千度电左右,能够为约17600户家庭供电,每年能够减少约5400吨的碳排放量。

2016年1月18日至21日,尚德将参加在阿布扎比举行的2016年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orld Future Energy Summit),以下产品将会在尚德展台中展示:使用PERC背钝化技术的HyPro组件,目前大批量生产的电池平均效率可达到20.7%,非常适用于户用和商用屋顶项目;采用深度反射技术和钝化工艺的SuperPoly组件,适用于大型地面电站项目;1500伏高压系统组件,该款组件相较1000V电压组件能够有效减少BOS成本3-4%,适用于电站项目和商业屋顶项目;以及双玻组件,该款组件通过严格的扬沙测试,非常适用于沙漠的风沙环境。所有尚德的产品均具有高抗PID(电势诱导衰减)性能,在输出高功率的同时还提供十年的产品质保和卓越的客户服务。

尚德展位号是8110,欢迎各位莅临指导。

消息来源: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