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维(David Allen)为国际业务执行董事

拥有广泛全球经验的行业领袖将掌管艾司隆国际业务
2016-03-10 11:45 8963

上海2016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为品牌与顾客建立联系的全球领导者 Epsilon 艾司隆今日任命艾戴维(David Allen)为国际业务执行董事。他将直接向 Epsilon 全球客户总裁 Cathy Lang 女士汇报工作。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维(David Allen)为国际业务执行董事
艾司隆Epsilon任命艾戴维(David Allen)为国际业务执行董事

 

艾先生将会负责推动 Epsilon 艾司隆国际业务的全球扩张、整体策略及日常运营,覆盖地区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印度、日本、新加坡、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及西班牙。此外,艾先生的全球团队还将负责大客户管理,为大型国际品牌如戴尔 (Dell)、捷豹路虎 (Jaguar Land Rover) 及强生 (Johnson & Johnson) 实现数据推动的营销解决方案。

Epsilon 全球客户总裁 Cathy Lang 女生说:“我很高兴戴维加入 Epsilon 团队并掌管国际业务。我们将继续发展和扩张我们的海外业务,以支持跨国品牌以真正个性化的服务与顾客互动。戴维在欧洲、美国和中东有超过30年的工作及领导经验。他的策略眼光、创造力和积极性会帮助我们的的员工及客户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入 Epsilon 艾司隆前,艾先生曾担任 PrivacyStar 的执行董事,负责该公司在欧洲的上市。此前,他曾在 Marketing Radar、Navigant Consulting 和安客诚担任高层管理职务。

针对目前的营销趋势,艾戴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首席营销官们开始面临一个棘手的任务 -- 在建立情感层面的联系上,大规模地满足全球消费者的需求。完成这个任务需要一个集技术平台、策略、洞察和计划于一身的合作伙伴,在适合的时机以个性化的方式与消费者互动。除了对消费者的深刻了解,Epsilon 还能提供创新的技术和巧妙的想法,重要的是 Epsilon 能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有意义的结果。我为能有机会帮助 Epsilon 继续成长和变革这个令人振奋的行业而激动不已。”

艾先生将会驻守在 Epsilon 艾司隆英国分部 Teddington。

消息来源:艾司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