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own Aesthetics进军亚太地区

Crown Laboratories, Inc.
2023-06-05 19:00 5227

聘任Jeff Sinclair担任亚太地区销售执行董事

达拉斯2023年6月5日 /美通社/ -- Crown Laboratories, Inc.旗下的Crown Aesthetics(简称"Crown")今天宣布进一步扩展到亚太地区(APAC)。 Jeff Sinclair已加入该机构,担任亚洲区销售执行总监,负责领导工作。 Sinclair先生 将领导Crown在亚洲的发展战略,为屡获殊荣的首个通过FDA认证的微针注射系统SkinPen® Precision及其独特的活体益生菌BIOJUVE 建立分销商网络。

Crown Aesthetics总经理兼执行副总裁Michael McKenna表示:"我们向亚洲市场的扩张意义重大。 亚洲不仅人口多元化,而且经济也在快速增长。 鉴于SkinPen和BIOJUVE带来的众多益处,现在是将其引入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的好时机。"

Siclair先生毕业于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曾在服役期间作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员参加过"沙漠风暴"行动。 他为Crown带来了超过25年的销售经验。 Sinclair先生曾为Viveve Medical, Inc.、Restoration Robotics、欧邦琪(Obagi Medical Products)、Iridex、Laserscope和科医人(Lumenis)等全球性机构工作, 他在韩国首尔工作了几十年,成功地建立和支持了不同的国际销售团队,为整形外科、皮肤科和一般美容保健实践提供支持。 在其整个职业生涯中, Sinclair先生管理过销售(直接和间接)、市场营销、临床培训、分销和合同谈判。 他在为其公司实现目标并创造巨大的收入增长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Crown Aesthetics国际销售副总裁Andy Moulton说:"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Jeff加入我们的国际团队。 从四年前的5个国家到现在超过45个国家和地区,Crown Aesthetics是一个受欢迎且成功的国际机构,真正丰富了它所触及的生活。 我期待着Sinclair先生 和Crown Aesthetics产品对全世界患者的皮肤健康产生影响。"

Jeff Sinclair说:"我很高兴加入一个致力于生命皮肤科学的机构。 Crown对客户服务、创新和教育的承诺,使它非常适合我。 我期待着利用我的经验,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客户带来巨大的价值。"

消息来源:Crown Laborato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