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司隆任命科林-惠特布莱为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

随着艾司隆为越来越多的行业部门提供服务,前滔客技术部首席运营官将专注于扩展公司的运营与服务体验。
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艾司隆(Epsilon)已任命科林-惠特布莱(Colin Whitbread)为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随着艾司隆加快向新细分市场的拓展以及为越来越多以网络为中心的企业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此次任命 标志公司进入新的增长阶段。

新加坡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非上市的全球通信服务提供商艾司隆(Epsilon)已任命科林-惠特布莱(Colin Whitbread)为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随着艾司隆加快向新细分市场的拓展以及为越来越多以网络为中心的企业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此次任命标志公司进入新的增长阶段。

艾司隆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科林-惠特布莱
艾司隆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科林-惠特布莱

惠特布莱将领导艾司隆伦敦办事处的全球技术、服务与运营团队。他将负责推动该公司的技术创新转型,并为该全球性企业带来新水平的客户体验。惠特布莱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担任过众多高管职位,最近则担任英国领先上市通信公司滔客(TalkTalk)的技术部首席运营官。

艾司隆首席执行官耶日-斯洛萨雷克(Jerzy Szlosarek)表示:“科林在推动业务转型和开发业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随着我们不断发展壮大,为 OTT、XaaS(一切皆服务)公司、托管服务提供商和企业等部门提供服务,此次对他的任命正值我们企业的关键时刻。科林将在我们的持续转型中发挥重要作用,并帮助我们升级整个机构的网络和技术要素转型。现在是艾司隆的好时机,科林能够加入我们团队,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正值艾司隆持续转型旅程的重要阶段,科林加入了公司。该公司正在拓展其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能力,包括支持 SDN 的数据中心互联、SD-WAN 解决方案以及全球企业语音服务。艾司隆的内部转型进一步加快了公司支持新客户和新兴技术的举措。该公司正在调整和打造基础设施、运营和商业文化,以消除关系网建立之旅中的摩擦,并提高客户服务的卓越性。

艾司隆服务与运营部董事总经理科林-惠特布莱说道:“艾司隆是最激动人心的全球关系网建立企业之一,其已经踏上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我看到了为全球更多客户部门提供服务的巨大机会。我很激动能够成为艾司隆新增长阶段的一员,帮助其无缝扩展运营,为以网络为中心的企业提供尽可能较好的端到端客户体验。现在是艾司隆业务发生重大变化的时候,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其中一员。”

消息来源:Epsil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