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psilon的数字通讯平台Agility Harmony获独立研究机构较高评分

2016-08-08 09:00 6407
Epsilon 艾司隆,其数字通讯平台 Agility Harmony在 Forrester Research 最近的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2016年第三季度电子邮件营销服务供应商》(The Forrester Wave™: Email Marketing Service Provider, Q3 2016)中获得较高评分。

上海2016年8月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为品牌及其顾客建立联系的全球领导者 Epsilon 艾司隆,其数字通讯平台 Agility Harmony在 Forrester Research 最近的报告《The Forrester Wave™: 2016年第三季度电子邮件营销服务供应商》(The Forrester Wave™: Email Marketing Service Provider, Q3 2016)中获得较高评分。

该报告指出,“Epsilon的现有服务在本次研究中处于领先地位,平台兼具高度灵活性及出色的活动运营、技术、策略及创意服务。如Epsilon的一位客户所说,这样的组合非常适用于要求苛刻的企业:‘我们对供应商的要求非常高,而事实证明,Epsilon 完全满足我们关注的多项需求,为企业运营提供出色的保障。”

Epsilon 在现有服务类别中取得较高分,评判标准包括技术服务、创意及策略服务以及服务全球化程度和客户满意度。此类别针对 Epsilon 的个性化服务、可用性、平台内搜询及客户分类、预测分析、全球客户支持、分销业务模式支持、全球化支援及安全性作出全面的评估,而Epsilon综合各项子类目后获得较高分(5.0)。

Epsilon 同时在策略类别取得第二高分,得分因素包含管理团队长期配合的经验值、明确且可信的公司愿景以及遵循公司愿景进行计划和实施的能力。在市场地位的类别中,Epsilon的全球化足迹及客户保留方面同样得到较高分。

Epsilon 的行政总裁 Andy Frawley 表示:“很荣幸能被 Forrester 评为电子邮件营销服务的领导者。我们相信这不仅是对我们目前技术及服务能力的认可,更是我们计划内的发展蓝图的体现。我们的产品 Agility Harmony 支持电子邮件及其他形式的数字通讯,是顾客体验的一项核心内容,而品牌营销商也需要灵活且不断更新的平台,以支持他们在范围内,通过各个数字接触点传递个性化的营销内容。Agility Harmony 每年部署数以十亿计的数字通讯,该平台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允许我们整合数据,创建精简的客户分析视图以及为我们的客户创造更令人满意的业绩成果。”

点击这里查看:《The Forrester Wave™: 2016年第三季度电子邮件营销服务供应商》(The Forrester Wave™: Email Marketing Service Provider, Q3 2016)报告英文原文。

Forrester Research此次报告选取了市场中10个主流电子邮件服务供应商进行审核。为了得到供应商及市场的反馈,Forrester还对27位使用这些供应商服务的客户进行了电话访谈,同时还额外在线上调查征集到63位客户的反馈。

消息来源:艾司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