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莱克威奇的专业技术助力中国液化天然气项目

2016-03-07 10:00 9014
博莱克威奇和康泰斯,通过公开竞标,赢得山西祁县100万标准立方米/天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北京2016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博莱克威奇和康泰斯,通过公开竞标,赢得山西祁县100万标准立方米/天的液化天然气项目。

对于开发商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来说,投资和工期是关键。博莱克威奇/康泰斯合作在中国已完成22个液化天然气项目,具备满足开发商需求的主要优势。

“山西项目的赢得,使博莱克威奇能够继续在中国为这一关键清洁燃料领域作出贡献。”博莱克威奇油气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 Rochman Goswami 说,“博莱克威奇/康泰斯拥有绝对的业绩优势,我们能够为客户定制解决方案,在更短的时间内,为山西天然气有限公司交付更低投资的项目。”

“我们有无以伦比的竞争优势,为中国建液化天然气设施的以更快的实现投资利益较大化。”Goswami 继续说。

山西祁县液化气厂将采用博莱克威奇的专利技术PRICO®,博莱克威奇/康泰斯将提供技术包、基础设计包、关键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

“煤炭和天然气是山西的支柱产业。该项目将进一步挖掘省内潜力,为居民带来多重惠益。随着清洁燃料的不断发展,博莱克威奇/康泰斯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将为中国能源的多样化和增长带来帮助。”康泰斯中国首席执行官马贤银说。

该项目预计于2017年完工,建成后能够满足中国对天然气日益增长的部分需求。

编者按:

  • 博莱克威奇50多年来始终位于行业翘楚,已生产了1.6亿吨液化天然气。
  • PRICO®技术利用博莱克威奇拥有专利的单一混合冷却循环工艺,将天然气液化。该工艺的主要优势在于:
    • 操作简单
    • 设备数量少
    • 投资成本低
    • 运营成本低
    • 开车迅速
  • PRICO®工艺在全世界的液化天然气厂均有应用,得益于其液化天然气产能和原料气组分的灵活。
消息来源:博莱克威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