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celerate与VG宣布销售和采购协议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3-01 01:08 4382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 2023年3月1日 /美通社/ -- Excelerate Energy, Inc.(以下简称"公司"或"Excelerat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EE)与Venture Global LNG今日宣布执行为期20年的液化天然气销售和采购协议(SPA)。 根据此销售和采购协议,Excelerate将从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教区的普拉克明液化天然气工厂以离岸价(FOB)每年购买70万吨(MTPA)液化天然气(LNG)。

Excelerat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obos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与Venture Global建立起这一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向全球客户提供天然气,这将支持我们加强能源安全和加速能源转型的努力。 在我们继续执行增长战略的过程中,这项协议是Excelerate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与Venture Global等强大合作伙伴建立多元化的液化天然气供应组合,使我们能够为下游市场的现有和新客户提供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

Venture Global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能与浮动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行业的领先企业Excelerate启动这项新的液化天然气合作。 "他们的远见卓识和转型工作为全球市场带来了急需的能源基础设施,使欧洲、全球南方和发展中国家能够从煤炭燃料转向天然气,同时让数百万人摆脱能源匮乏。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期待未来多年内能够携手合作,为全球这些多元化的市场注入动力。"

关于EXCELERATE ENERGY

Excelerate Energy, Inc.是一家液化天然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 通过在液化天然气价值链上提供综合服务,Excelerate正在改变世界获取清洁能源的方式,旨在为客户提供快速上市和可靠的液化天然气解决方案。 从FSRU到基础设施开发再到液化天然气供应,该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灵活再气化服务。 Excelerate在阿布扎比、安特卫普、波士顿、布宜诺斯艾利斯、吉大港、达卡、多哈、迪拜、赫尔辛基、胡志明市、马尼拉、里约热内卢、新加坡和华盛顿特区均设有办事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excelerateenergy.com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是美国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 Venture Global的第一处设施卡尔卡西奥山口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此外,该公司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共计60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 该公司在其每个液化天然气设施都正在开发碳捕获和封存(CCS)项目。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venturegloballng.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均在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经修订)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经修订)的规定范围内。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本新闻稿中的所有陈述,包括但不限于关于Excelerate业务战略和计划的陈述,包括其液化天然气供应组合的多元化以及未来运营管理目标,均为前瞻性陈述。  所有前瞻性陈述均基于对未来事件和经济状况的假设或判断。这些假设或判断可能正确,可能不正确,也可能不一定发生,它们本质上会受到重大风险、不确定性和意外事件的影响,包括Excelerate在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文件中所确定的风险因素,其中许多因素不在Excelerate的控制范围内。 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结果、事件和情况可能不会实现或发生。实际结果、事件或情况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事件或情况存在重大差异。 本新闻稿中作出的前瞻性陈述仅涉及截至该陈述发表之日发生的事件。 除法律要求外,Excelerate没有义务更新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后的事件或情况,或反映新信息或意外事件的发生。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相关股票:
NYSE: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