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STECH 2023技术与商业会议 聚焦前沿创新、行业洞察和技术突破

DMG会展集团
2023-09-08 15:47 9672
  • Gastech 2023技术与商业会议围绕氢能、气候技术、工程总承包与天然气处理、航运与海事及商业领域展开世界领先的探讨,议题均由Gastech理事会60多名成员精心挑选。
  • 来自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德希尼布能源(Technip Energies)和睿咨得能源(Rystad Energy)等公司的业内专家发表经过同行评议的演讲,分享未来技术和商业发展新理念,引领行业新思维。

新加坡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DMG会展集团主办的Gastech 2023技术与商业会议邀请了来自贝克休斯、德希尼布能源和睿咨得能源公司的行业领袖,分享关于全球能源市场的最佳分析,提供以下一代解决方案为重点的案例研究。


150位发言人围绕50个议题,以全球能源供应和产能限制、减排、新兴海洋技术以及健康和安全领域最佳实践等方面为重点展开研讨,分享了最新、最权威的观点。通过展示世界领先、经过同行评议的研究成果和尖端技术,会议旨在弥合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能、低碳解决方案和气候技术领域知识与有效实施间的差距。


这些行业领袖在会议中介绍了具有开创性的案例研究和调查结果,提出清晰可行的路线图,促进能源行业实现更高的利润和更低的碳排放。与会者在现场倾听来自技术人员、工程师、研究分析师、专家学者的真知灼见。

针对全球能源安全、可持续性和可负担性的问题,商业会议力争为从业者弥合政策与实际交付之间的差距。55位来自能源价值链各个环节的发言人就能源从业人士如何更好地利用政治、经济和市场趋势,找到确保全球能源系统实现长期目标的途径提供了独家见解。

技术与商业会议分布在五个剧场进行,与Gastech展会同期举办,为与会者提供了建立专业网络和拓展业务的机会。今年会议开放全新的气候科技剧场,氢能剧场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两个剧场都以实现净零排放为目标的能源价值链去碳化为主题进行对话。

40,000名与会者、750+参展商和600+演讲者参会,嘉宾包括能源部长、首席执行官、政策制定者和全球商业领袖——作为全球最大的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低碳解决方案和气候技术行业的盛会,Gastech 2023隆重登场。

Freeman Shaheen,雪佛龙全球天然气主管:

"鉴于亚太地区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持续增长,雪佛龙非常期待参加在新加坡举办的Gastech盛会。我们探索满足亚太地区需求的新方法,推动长期增长,提供可负担、可靠和更清洁的能源解决方案。作为联合主办方,我们相信Gastech能够促进合作,增强在天然气、液化天然气、氢能和气候技术行业的价值主张。"

Mario Azar,博莱克威奇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和机构从以碳为基础的经济向以电子和分子为基础的经济过渡,正确的能源组合对于近期和长期转型至关重要。开发、部署和推广这些影响气候的技术对于实现全球低碳目标意义重大。"

消息来源:DMG会展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