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完成普拉克明教区的首储罐的升顶

Venture Global LNG
2023-03-01 00:45 2564

弗吉尼亚州阿灵顿, 2023年2月27日 /美通社/ --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宣布成功完成路易斯安那州普拉克明教区Plaquemines LNG出口设施中第一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升顶。 这个重要项目里程碑在项目最终投资决定(FID)九个月后提前完成。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Venture Global Plaquemines LNG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 表示:「我要感CB&i团队和合作伙伴在Plaquemines LNG安全成功地完成第一座储罐的升顶,这是我们第二个液化天然气出口设施建设中一个令人兴奋的里程碑。」 

Plaquemines LNG总计会有四个储罐,这是第一个。 运行后,它将能够存储20万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 罐顶重900吨,直径294英尺。 因为罐顶可以与外壳同时竖起,吹浮可实现更好、更安全的通道以及更快的施工进度。 通過在顶下施加0.3 psi的压力让罐顶在85分钟内升起。 它从地面上升到130英尺高的墙顶。 最终,该储罐将有一个由9%镍合金制成的内罐,以及由混凝土制成的外壁和外顶,以提供对液化天然气的完全密封,并提供最大程度的弹性和安全性。 

关于Venture Global
Venture Global是美国的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 Venture Global的第一处设施卡尔卡西奥山口(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 该公司还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共计60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 公司正在它的每一个液化天然气设施开发各种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