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消费时代来临 SPI绿能宝加速打造绿电生态

2016-03-03 14:50 6087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表示, 《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的发布对于SPI绿能宝是巨大的鼓舞,SPI绿能宝致力于通过搭建绿色电力生产、消费与应用全产业链,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未来SPI绿能宝集团还将加速打造丰富的绿电消费生态。

北京2016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国家发改委等10个部门制定的《关于促进绿色消费的指导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全文对外发布,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对此表示,该《意见》的发布对于SPI绿能宝是巨大的鼓舞,SPI绿能宝致力于通过搭建绿色电力生产、消费与应用全产业链,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未来SPI绿能宝集团还将加速打造丰富的绿电消费生态。

《意见》提出将加强绿色金融支持,“研究出台支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绿色建筑、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产品、设施等绿色消费信贷的激励政策,促进金融机构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政府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启动“绿色金融”战略以应对环境危机,本次《意见》又进一步明确了绿色金融的支持方向,新能源产业及绿色出行等将受益于此。

作为新能源汽车租赁领域的先行者,SPI绿能宝旗下宜维租车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和海南省开展业务,“绿色能源+分时租赁”模式获得市场认可。2016年以来,宜维租车不断扩大租赁车辆规模,春节后新增车辆约200台。为优化用户体验,宜维租车通过创新技术,可以实现在无人值守的情况下,用户通过手机端自助租车、开车门、还车,从而大大便利了用户的租赁体验。

新能源汽车以电力驱动,在售电环节,作为SPI绿能宝集团子公司,绿电通在全国首推碳中和绿电购买与充电业务。目前绿电通正在积极打造更多绿电应用机会,今后用户通过绿电通购电后,不仅可以为家庭用电充电,还可以应用到新能源汽车租赁以及充电桩充电,此类应用机会还将不断增多。

在发电环节,绿能宝平台上线以来,通过“互联网+融资租赁+绿色能源”的新模式,帮助国内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通过推广绿色发电而创新了用户参与光伏环保的新方式,并深受推崇,目前帮助地球减排二氧化碳约43.64万吨。

随着SPI绿能宝集团明确构建绿色技术服务平台、绿色金融平台、绿色售电平台、绿色电商平台的业务版图,围绕绿色电力,SPI绿能宝集团打造的发电、储电、售电、用电生态链更加清晰。如今,在国家大力促进绿色消费产业发展的背景下,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说,SPI绿能宝将更加努力,通过打造更加丰富的产品、完善产品用户体验、建立绿电应用生态,帮助中国百姓更加便利进入绿色电力消费时代。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