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绿色能源应用生态亮相上海

2015-11-24 09:30 8827
 11月20日,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公司SPI绿能宝集团率领旗下六家子品牌集体亮相上海浦东正大广场,这是该公司首次面向普通市民多维度展示其在绿色能源领域的生态布局,涉及绿色发电、绿色购电、绿色出行等。

上海2015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11月20日,领先的能源互联网公司SPI绿能宝集团率领旗下六家子品牌集体亮相上海浦东正大广场,这是该公司首次面向普通市民多维度展示其在绿色能源领域的生态布局,涉及绿色发电、绿色购电、绿色出行等。绿能宝平台、新维智能、亚泽屋面、绿电通、易卡充充电桩、宜维租车等围绕绿色能源应用,与人们日益注重的环保生活实现连接。

在此次活动中,SPI绿能宝集团还邀请了来自美国NBA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基于共同公益理念已经宣布了“中国光伏发电公益行动”,未来致力于推动环保理念以及绿色能源应用在中国落地。此次上海活动,作为公益行动的一部分,展现了绿色能源与生活融合图景。

SPI绿能宝集团CEO叶得军致辞
SPI绿能宝集团CEO叶得军致辞

SPI绿能宝集团CEO叶得军表示,SPI绿能宝是一家推动绿色能源与分享经济相融合的公司,让老百姓可以在生活中处处成为绿色能源的生产者、消费者、收获者。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SPI绿能宝倡导百姓在日常生活中更多使用“绿电”,也就是光伏新能源电力。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总裁克里斯·格兰杰(Chris Granger)在发言中说,国王队始终倡导超越篮球,将公益作为球队的重要事业。绿色能源产业有利于环保,参与和支持绿色能源对全球生态环境改善有重要意义。“我们与SPI绿能宝集团合作,在我们未来的主场馆‘黄金1号中心’建设光伏发电系统,建成后可以满足场馆内15%的电力需求。”

自今年1月20日以来,SPI绿能宝集团在网上委托融资租赁模式的基础上,构建了人人都可以参与的绿色能源产业创业开发平台。

基于分享经济理念,集团旗下“绿能宝平台”做到了让老百姓将手中的闲置资金与闲置屋顶资源、土地资源相连接,用于投资建设新能源发电资产;集团旗下“绿电通”做到了绿色发电与百姓用电需求连接起来,从而让用户清楚知道绿电从哪里的电站而来,更具环保体验;集团旗下“宜维租车”,做到了将绿色交通工具与百姓的绿色出行需求连接起来,从而推广了绿色能源应用。未来,SPI绿能宝集团将推进绿色能源在各行业领域的跨界应用。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星与粉丝现场互动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球星与粉丝现场互动

在此次上海活动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两位球星道格·克里斯蒂(Doug Christie)和斯科特·波拉德(Scot Pollard)还来到现场,与粉丝们展开别开生面的互动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本次活动还为参与者提供球星签名篮球、球衣等奖品。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