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让百姓很便利使用绿色电力

2015-11-28 11:06 9228
11月27日,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受邀出席“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发言中,彭小峰表示SPI绿能宝致力于让绿色能源推广与老百姓和中小企业的需求相结合,通过绿能宝平台、绿电通等产品,打造了人人参与生态环保新模式。

北京2015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7日,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受邀出席“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发言中,彭小峰表示SPI绿能宝致力于让绿色能源推广与老百姓和中小企业的需求相结合,通过绿能宝平台、绿电通等产品,打造了人人参与生态环保新模式。谈及企业社会使命时,彭小峰说,通过“公益+绿色能源”的创新方式,SPI绿能宝帮助江西、安徽等地的农户解决了用电问题。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
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

如今,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引发了公众广泛担忧,目前来看,普及绿色能源是一条可持续的环保道路。彭小峰作为绿色能源行业领军人物,十多年来在绿色能源装备制造、绿色能源应用推广等领域做出贡献。彭小峰表示,SPI绿能宝集团的使命是,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和中小企业可以很便利、很容易地使用绿色电力。

SPI绿能宝旗下绿能宝平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让屋顶所生产的绿色电力直接用于工厂各种设备运营,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成为绿色工厂,并且帮助他们节约了电费。近期,SPI绿能宝还为北京一所外来务工家庭子女学校 -- 台京学校捐赠光伏发电系统,帮助他们使用自己所生产的绿电。

绿电通公司是SPI绿能宝集团旗下的绿电销售平台。通过使用碳中和的绿色电力,帮助百姓抵消煤炭发电所产生的污染排放。自绿电通面市以来,与北京国美电器、全时便利店等知名零售企业合作,深入居民社区,将绿电送上门。在绿电通平台购买绿电还可以享受打折,未来还将实现个人购买冰箱、洗衣机等家用电器赠送绿电等服务。

“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以弘扬当代企业家社会使命感、关注生态环保为主题,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安南、韩国前总理李寿成、博鳌论坛前秘书长龙永图、阳光媒体集团主席杨澜等国内外知名人士与会并共议发展。

联合国第七任秘书长安南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上,对于企业发展绿色能源产业予以肯定,他表示:经济发展与污染零排放直接是可以兼顾的,很多企业从使用化石能源转变为使用可再生能源,并促进低碳科技研发。中国已经证实,对太阳能和风能等清洁能源的开发,不仅可以推动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率,而且可以为农村居民提供便利。安南建议全球企业家在推动绿色能源推广上加倍努力。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