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集团获光伏企业媒体关注度前十

2016-01-04 20:37 7393
新年伊始,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光伏企业媒体关注度指数》中,SPI绿能宝集团以绿色能源互联网为发展战略,成为最受传媒关注的新能源企业之一。

北京2016年1月4日电 /美通社/ -- 新年伊始,由光伏品牌实验室PVBL发布的《2015年度中国光伏企业媒体关注度指数》中,SPI绿能宝集团以绿色能源互联网为发展战略,成为最受传媒关注的新能源企业之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 SPI 绿能宝集团始终倡导人人都是太阳能生产者、消费者与收获者,通过互联网实现共享经济创新,将老百姓、企业的零散资金与闲置资源用于绿色能源产业发展。利用互联网金融方式, SPI 绿能宝实现了太阳能发电、储电、售电、用电闭环。

具体来说,除了互联网金融平台绿能宝外,SPI绿能宝还收购了美国主板上市的储能公司ZBB推出以“绿电打折”为卖点的电力销售平台“绿电通”收购了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宜维租车”。让大众可以投入到绿色能源的投资和应用中,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全国数百家媒体的报道,成为了当年绿色能源企业中最有影响力的公益事件之一。

未来SPI绿能宝集团将夯实四大核心基础平台:(1)、绿色技术服务平台:海外开发与建设、新维电力、新维智能、绿能宝创客平台(2)、绿色金融平台:绿能宝(3)、绿色售电平台:绿电通(4)、绿色电商平台:绿能桃。上述四个基础平台将相互对接、相互支撑、相互服务,形成绿色环保商业生态圈,提高SPI绿能宝集团产品群的用户体验,以便为绿豆粉提供更好的服务,并不断开拓更多C端用户,让更多人加入绿色环保之路。

2016年开端之际,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表示, “我们有幸从事利国利民,造福子孙后代的绿色能源环保产业,希望每一位SPl绿能宝员工都成为环保大使,传播低碳事业,投身抗击雾霾攻坚战,为全球节能减排目标早日达成身体力行!”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