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群马县发布宣传片《GNN群马新闻网》

以独特视角探访日本温泉名胜
群马县正在制作宣传片,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五集宣传系列片《GNN群马新闻网》中的第四集《外国学生、YouTube制作人Rita探访女强人之乡群马:草津温泉篇》于2月16日登陆其官方网站、 YouTube及其它网站。

日本群马2016年2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以日本草津温泉为背景,讲述有关外国学生体验群马县之魅力的故事

群马县正在制作宣传片,以吸引更多国内外游客。五集宣传系列片《GNN群马新闻网》(GNN GUNMA News Network)中的第四集《外国学生、YouTube制作人Rita探访女强人之乡群马:草津温泉篇》(Foreign Student YouTuber Rita Visits Gunma, the Land of Bossy Wives: Hot Spring Episode in Kusatsu) 于2月16日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http://www.pref.gunma.jp/01/b2101106.html)、 YouTube(广告片:https://youtu.be/-RYE1a0XPcQ,短片:https://youtu.be/kJinntgHrj4)及其它网站。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602177986/

作为介绍日本群马县的GNN群马新闻网网站的发起人,外国学生、YouTube制作人Rita求学群马县,在当地进行了探访,宣传片故事由此拉开序幕。在世界遗产富冈制丝厂 (Tomioka Silk Mill) (*1)、草津温泉等温泉地区(*2)和下仁田韭菜地这些拍摄地,她看到强大的群马女人正在劳作。此次探访让Rita感受到了群马县的魅力,逐渐了解到“女强人”的真正含义:吃苦耐劳和坚定不移的性格,而这也是群马引以为豪之处。  

自古以来,群马县的蚕丝贸易兴旺发达。群马县的女人一直都非常勤劳,忙于养蚕和日常农活,同时还要兼顾家庭。据说“女强人”一词源于丈夫们的评价,男人们都声称他们的妻子是周边地区。《Kakaa tenka:群马的蚕丝故事》是文化厅指定的首个日本遗产(*3)故事。

自2012年以来,日本外来游客的数量不断增加,2015年外国游客人数同比增长47.1%,至19,737,400人。为了从国外游客的角度展现群马县的吸引力,这部新宣传片的主角设定为Rita,由现年26岁的罗马尼亚人Christina Candu扮演,她在很多生活在群马县的外国女性中脱颖而出获得这一角色。 

本集是宣传片系列中的第四部分,在日本三大温泉胜地之一 -- 草津拍摄。自古以来,群马县一直是日本知名的温泉胜地。本集将在汤田(*4)和汤揉(*5)等地取景。

群马女性的劳作方式给Rit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在她们身上看到了未来女性的品格。除了这部宣传片之外,还将同步拍摄一部短片,这两部片子将可通过YouTube、我们的官网和我们的官方Facebook网页观看。

宣传片概述

  • 发布时间/日期:2016年2月16日(周二)
  • 广告片:https://youtu.be/-RYE1a0XPcQ (1分15秒)
    短片: https://youtu.be/kJinntgHrj4 (7分3秒)
  • 片名:《GNN群马新闻网:外国学生、YouTube制作人Rita探访女强人之乡群马:草津温泉篇》
  • 简介:是否温泉让群马女人变得更加光芒四射?Rita带着这一疑问探访日本温泉胜地草津。她亲眼目睹了群马女人劳作的场景,深信她们将成为未来全球女性的典范。

群马县名胜/风俗相关名词的描述

(*1) 富冈制丝厂

作为现代缫丝厂的典范,富冈制丝厂1872年由明治政府为实现国家经济现代化而成立,实现了生丝的量产,一直以来生丝产量都有限,因丰富了国内外人们的生活而备受赞誉,并于2015年获得世界遗产称号。

(*2) 草津温泉

草津温泉的自然涌出量位居日本温泉之首,是日本三大温泉胜地之一。草津温泉自古被称为“名汤”,泉质极其优良,使很多来客的身心都得到了治愈,自日本江户时代起就被誉为名泉。

(*3) 日本遗产

日本文化厅对通过当地历史名胜和特色讲述日本文化和传统的故事的特定称谓。各种极具吸引力的文化传统故事构成以凝聚力的方式保护和使用这些地方文化财产的基础,在日本国内外进行战略性宣传,从而振兴地区经济。

(*4) 汤田

汤田是指温泉源头水可随意流淌到地面、木制水槽和yunohana的地方,或可以收集温泉水的矿泉结晶和调节水温的地方。

(*5) 汤揉

草津温泉的源泉水温至少约为51摄氏度,其中有些地方的水温可能超过95摄氏度,不适合直接泡洗,因此人为在温泉水中放入六英尺的木板进行揉泉,让源泉水降到可以泡洗的温度。揉泉不仅可降低水温,还能软化水质,也可作为泡洗之前的热身。  

消息来源:
Gunma Image Enhancement Promotion Office
Public Relations Section, General Affairs Division, Gunma Prefectu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