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郎电视台与一人媒体携手,向全球宣传江原道的市郡

Arirang TV
2021-11-01 08:33 3666

韩国首尔2021年10月29日 /美通社/ -- 尽管处于新冠疫情之下,随着BTS、电影《寄生虫》、电视剧《鱿鱼游戏》等韩流素材在全球掀起热潮,全世界媒体对韩国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狂热。

阿里郎电视台对此趋势进行了分析,准备了海外粉丝最感兴趣的韩流主要拍摄地江原道相关企划,与六名全球一人媒体携手宣传江原道12个市郡。期待此次宣传活动能提高江原道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为后疫情时代即将到访江原道的游客做出重大贡献。

此企划收集了各市郡的意见,邀请了国际一人媒体亲自走访市郡的知名景点与文化圣地,拍摄宣传影片,同时还制作了13部与一人媒体携手拍摄的广告,在阿里郎电视台的七月至八月向全世界播放了700次。(https://youtu.be/adJvA-56R_U)

阿里郎电视台与一人媒体携手,向全球宣传江原道的市郡
阿里郎电视台与一人媒体携手,向全球宣传江原道的市郡

参与此次广告拍摄的六位一人媒体是拥有相当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国际网红。在北美、南美、东南亚、华人圈及阿拉伯语地区都拥有粉丝,为提高宣传片的全球影响力不遗余力。透过电视和网路广告宣传江原道内12个市郡的美丽名胜,并且将海外朋友们不甚了解的景点,由国际网红亲自拍摄并将成品上传到自己的社群网站,持续引发人们对韩国和江原道的关注,期盼为击退疫情后的江原道观光市场注入活力。

各市郡的知名景点都是根据市郡提出的主题所规划的。寻找适合各市郡的主题,并与各市郡协调需要宣传的元素,严格筛选热点和体验活动。最后根据各地区的主题、热点、宣传区域,为国际网红量身打造了旅行。

市郡地区

旅游主题

江陵

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以介绍历史文化为主题,参观乌竹轩、许筠许兰雪轩故居。

原州

以盐山的大自然、清静为主题,欣赏盐山谷公园的各种景观,在铁索桥透过刺激的体验可得到疗愈。

横城

以缓慢与快捷、思索与共同体、传统与现代的感受到访山谷体验村、雪橇体验场等。

平昌

越走越健康幸福的景点,到访平昌和平路到五台山千年林道等。

旌善

以旌善阿里郎为主题,探访阿里郎的故乡阿乌拉叽和阿拉里村,及阿里郎博物馆。

三陟

以原始珍藏的大自然为主题,游览大金窟、活力疗愈森林、草谷龙窟烛台岩路。

东海

可体验大海、山、湖泊、大自然的地方,介绍鬼怪谷天谷和武陵别有天地等。

高城

祈愿和平,参观猪津站、统一了望台、DMZ博物馆等。

麟蹄

以自然和文化为素材,打造深邃又柔和的旅行,除了游览昭阳江山步道、白桦林之外,还可参观书法馆、博物馆等。

洪川

以适合朋友、家人、甚至是独自旅行等各种形态的旅行为主题,在营地、树木园、加里山休闲体育公园等地旅行。

春川

可享受美食、休息的旅行之地,在即将开业的乐高乐园和昭阳江等地旅行,体验春川美食。

铁原

位于朝鲜对面的铁原,以一尘不染的大自然与和平为素材,游览汉滩江银河水桥、和平了望台等。

参与的一人媒体分别是:中国网红姜丽子(微博、易直播合计200万名粉丝)、拥有南美订阅者的纳卢.桑塔纳(YouTube 140万、Instagram 35万粉丝)、巴西的达斯.吉内罗(YouTube 30万、Instagram 14万粉丝)、墨西哥的梅(YouTube 50万、Instagram 6万)、美国的娜塔莉(YouTube 13万、Instagram 2万)、阿拉伯出身的LinaHassan(YouTube 25万,Instagram 5万),光是一人媒体社群的粉丝合计就超过6百万人,期待此次江原道宣传内容在全世界的线上推广发挥相当大的影响力。

他们在12个市郡地区旅行时,出演了各地区的广告影片,并在旅行期间制作且上传与江原道旅行相关的100多个网路素材。该网路素材截至目前点阅量已突破500万,预计还会持续增加,期待日后能向更多喜欢韩国的外国人介绍江原道的知名景,充分发挥其宣传作用。

消息来源:Arirang T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