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最受欢迎偶像男团“JO1”在樱花盛放的姬路城发布Spectacle Video

东京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LAPONE Entertainment Co., Ltd.旗下风靡世界的全球偶像男团JO1于5月16日发布了HOT JAPAN Spectacle Video 'ALL HOURS x HIMEJI Castle with SAKURA'

图1: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04/202305235812/_prw_PI3fl_fj8R2YRN.jpeg?_ga=2.105331207.505215602.1684799102-1781034327.1585622632

由11名成员组成的JO1正走向世界舞台,担任了HOT JAPAN with JO1项目大使。该项目旨在通过HOT JAPAN向日本国内外观众展示日本的魅力。在该项目中,偶像团体JO1先前已分别在富士山和青森“睡魔”(花车)的背景下进行过表演 。目前可以通过两个单独的Spectacle Video (*)观看JO1的这两场演出。
(*) Spectacle Video展示了JO1的表演和日本壮美的景观。

继这两场演出之后,JO1还在兵库县姬路城完成了第三场演出,并通过制作Spectacle Video记录下了这次表演。姬路城是日本代表性的世界遗产地和国宝。

关于视频
在该视频中,JO1以姬路城为背景,表演了"ALL HOURS",周围是一片樱花花海。樱花是日本春天的象征。该视频是为了纪念由JO1担任大使的化妆品公司YSL BEAUTY的基础产品的发布而制作,之所以受欢迎,部分原因在于它是由JO1成员川尻莲精心编排的。

这首音乐是专为该团体的姬路城演出而特别创作,融合了日本传统乐器。具体而言,该特辑加入了鼓(日本鼓)和琴(日本竖琴)声。视频HOT JAPAN Spectacle Video 'ALL HOURS x HIMEJI Castle with SAKURA'呈现了这场特别演出,目前可通过JO1的官方YouTube频道观看。

观看HOT JAPAN Spectacle Video 'ALL HOURS x HIMEJI Castle with SAKURA',请访问:https://youtu.be/NJqRuxZd6xE

关于姬路城
姬路城位于兵库县西部的姬路市,与奈良县法隆寺周边地区的佛教古迹一起被指定为日本首个世界文化遗产地。12月11日是姬路城入选世界遗产地的30周年纪念日,也是JO1成立的周年纪念日。姬路城又被称为"白鹭城",美丽的白色外墙和优雅的建筑设计,让其看起来犹如展翅欲飞的白鹭。日本在向外界宣传时表示,姬路城是其悠久历史中HOT JAPAN的一个重要组成。

通过视频,JO1向日本乃至全世界的人民展现了日本HOT JAPAN的魅力,其表演与姬路城相得益彰。落樱纷纷的姬路城,白天和夜晚看起来迥然不同。

关于HOT JAPAN with JO1
在HOT JAPAN with JO1中,偶像团体JO1作为项目大使与各企业、地方政府和中央政府机构合作,向日本乃至全世界的人民展示了日本的"热门"魅力。该项目发布了各种视频和相关内容,如JO1在日本各地壮美景观表演的Spectacle Video和JO1成员参观日本全国"热门"景点的"HOT JAPAN MOVIE"。

图2: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04/202305235812/_prw_PI4fl_hIjxWYVS.jpeg?_ga=2.137901492.505215602.1684799102-1781034327.1585622632

第一个Spectacle Video:Born To Be Wild,靠近富士山和山中湖,被指定为世界遗产地的一部分。
YouTube:https://youtu.be/6IyYxhCjInE

图3: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04/202305235812/_prw_PI1fl_uj5F3DXp.jpeg?_ga=2.180261408.505215602.1684799102-1781034327.1585622632

第二个Spectacle Video:YOLO-konde(日语意为"快乐"),在冬季的青森,在“睡魔”花车前表演。
YouTube:https://youtu.be/ByV0As8YxJg

图4: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704/202305235812/_prw_PI2fl_0UlnO91e.jpeg?_ga=2.137901492.505215602.1684799102-1781034327.1585622632

这两部Spectacle Video的观看次数均超过1000万次,在日本国内外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JO1简介
JO1是一个由11人组成的全球男团,成员都是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比赛从日本最大的选秀节目PRODUCE 101 JAPAN中脱颖而出的歌手,他们通过"全民制作人"的方式共获得了大约6500万张观众投票。

迄今为止,JO1发行的七张单曲均登上了日本国内音乐排行榜榜首。最新专辑TROPICAL NIGHT中的主打歌Tiger也问鼎美国Billboard Hot Trending Songs Powered by Twitter榜首。去年,JO1是唯一获得2022年MAMA大奖"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奖"的日本音乐组合。MAMA大奖是规模最大的音乐颁奖典礼之一。此外,JO1还获得了WEIBO Account Festival 2022(微博群英会2022)"优秀偶像男团奖"。凭借其超越J-Pop和K-Pop界限的独特风格以及整齐划一的表演,JO1开始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并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

JO1计划于8月启动日本全国现场巡回演出,将在6座城市举办13场演唱会,每一个社区都翘首以盼。

消息来源:LAPONE Entertainmen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