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GLOBE温泉大赏公布投票结果

指宿白水馆位居“针对外国游客推荐的旅馆/酒店”新类别的榜首
--BIGLOBE温泉大赏颁奖仪式的视频片段对外发布
2019-03-29 16:05 6284

东京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BIGLOBE Inc.(总部:东京品川区,总裁/代表董事:有泉健)于3月12日在涩谷Stream Hall举办了“BIGLOBE People's Choice:第11届温泉大赏”颁奖仪式。此次颁奖是根据在旅行比价门户“BIGLOBE旅行”及住宿预订免费应用“旅比较Net”上开展的一项投票结果进行的。

BIGLOBE温泉大赏根据在旅行比价门户“BIGLOBE旅行”及住宿预订免费应用“旅比较Net”上开展的用户投票结果,介绍了日本东部和西部广受欢迎的温泉区以及住宿,即旅馆和酒店。新设的“针对外国游客推荐的旅馆/酒店”类别尤其引人关注;由于日本今年举办橄榄球世界杯,并且明年举办奥运会/残奥会,入境游客数量的增长继续加快,这个新设奖项类别旨在从日本民众的角度为外国游客推荐住宿。指宿白水馆(鹿儿岛县)被评为最佳旅馆。

在“温泉区类别”,草津温泉(群马县)连续11年被评为东部最佳,而别府温泉乡(大分县)连续4年被评为西部最佳。在“旅馆/酒店”类别,鬼怒川温泉 Asaya(栃木县)和去年一样成为东部最佳,而杉乃井大饭店(大分县)连续4年成为西部“横纲”。

温泉大赏视频片段:
https://youtu.be/jd3CJPGqFS4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3254609-O3-vQ8SpR6K.mp4

* “BIGLOBE温泉大赏视频”投票结果公布/颁奖仪式可从以上链接观看。

官方材料:http://bit.ly/BiglobeOnsenAward

* 请从以上链接下载图片和视频。

“针对外国游客推荐的旅馆/酒店”类别:指宿白水馆位居第一

新设的“针对外国游客推荐的旅馆/酒店”类别的第一名是指宿白水馆(鹿儿岛县)。向外国游客推荐指宿白水馆是基于多个特色考虑的,如日本独特的大型温泉浴室,无需走到室外就可方便地体验特别的沙蒸浴,以及萨摩传承馆展出的收藏品。

女将(经理)下竹原成美微笑着说:“我们是温泉旅馆,为住客提供日本最佳的沙蒸浴体验。沙蒸浴让您能够在15分钟内减少体重,从200克至2公斤不等。女将协会成员就是证明。”她表示自己希望让更多人了解沙蒸浴。

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3254609-O1-i3SUXU2W.pdf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3254609-O2-z7V8SYO0.pdf

消息来源:BIGLOB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