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思科技关联企业上海方付通荣获华尔街日报普惠金融一等奖

华尔街日报日前广邀各国企业参加其所主办之普惠金融竞赛,竞赛主题是参赛企业如何协助世界贫困区域取得金融服务的城乡均衡发展实际案例。来自中国的参赛者太思科技关联企业上海方付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获得该项大赛技术一等奖。

台北2016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日报日前广邀各国企业参加其所主办之普惠金融竞赛,竞赛主题是参赛企业如何协助世界贫困区域取得金融服务的城乡均衡发展实际案例。来自中国的参赛者太思科技关联企业上海方付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获得该项大赛技术一等奖。评审盛赞方付通致力于亚太区普惠金融发展之重大贡献。方付通利用太思科技开发的智能薄膜 SIM 卡技术将手机银行服务扩及中国最偏远的农村地区,成功协助中国农村金融服务普及化。

普惠金融大赛评审麦可.史莱恩表示:方付通致力于提升偏远乡村地区的金融发展,将金融服务惠及远离市中心的低密度人口区,这恰恰是发展普惠金融重要的目标。

四川农民吴育龙先生长期使用本地银行发行的方付通服务。吴先生说:我现在用方付通的手机银行卡转账、付账单。重要的是,我可以直接用它延长贷款期限,来购买农业机具、肥料。其他的村民现在也会要求我帮忙用方付通手机银行卡替他们做银行交易。

中国幅员广大,居民往返银行常须长途跋涉,因此,金融普惠较大的挑战在于如何缩短民众取得银行服务的时间与距离。方付通的手机银行服务,操作方式简便且服务随手可得,轻松解决空间与时间障碍。目前在中国这类手机银行已超过1500万用户,遍及中国31省中的27个省份,合作的银行达1300家,每日交易额为50个亿以上人民币。

方付通在中国发行的安全智能芯片名为智能薄膜SIM卡,其使用太思科技SIMoME独家专利技术。卡片一经安装,就可以在手机上使用各种常用的银行服务。除此之外,农村地区常遭遇网络通讯不佳的问题,方付通服务使用手机短讯平台,能有效克服此一障碍。太思科技专利的SIMoME薄膜卡具有高度安全性,能储存密码键、算法跟制程数据。通过发行太思科技SIMoME薄膜卡技术,金融机构得以提供客户安全无虞的手机银行服务。

国际金融公司的区域经理赛门.安德鲁表示:我们认为方付通的普惠金融服务不应只在中国具有相当的发展潜力,在世界其他拥有庞大乡村人口的国家,一样需要这样的服务。方付通与太思科技有一个雄心勃勃愿景,即志在为全球更多金融机构提供此类金融服务。而华尔街日报此次颁赠的普惠金融一等奖,也证明方付通与太思科技的这种努力已结出丰硕成果,帮助了大量民众获得日常所需的金融服务。

方付通于华尔街日报普惠金融竞赛获奖影片
http://www.wsj.com/public/resources/documents/financialinclusion.html

如需进一步信息,请造访 Taisys 的网站:http://www.taisys.com/sp/

消息来源:太思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