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思科技联手欧洲业者JOIN推出“单一费率畅游欧洲39国”预付套餐

移动增值服务运营商太思科技继今年3月在世界通讯大会上发布乐游司令 slimduet 平台后,联手欧洲电信运营商JOIN Experience在该平台推出“单一费率畅游欧洲39国”预付套餐。

台北2015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一套预付卡套餐就可游遍欧洲39国,较低只要15欧元即可享有3G数据与通话。移动增值服务运营商太思科技继今年3月在世界通讯大会上发布乐游司令 slimduet 平台后,联手欧洲电信运营商 JOIN Experience 在该平台推出“单一费率畅游欧洲39国”预付套餐,开通国际旅客游欧新服务,抢攻中秋假期与接踵而至的长假旅游漫游通讯市场。

出国上网及通话不论是国际漫游、租用 WiFi 上网分享器或者购买当地电话卡,都抵不过太思科技乐游司令 slimduet 此次推出的“单一费率畅游欧洲39国”服务。这是一项即便捷又省钱省时的通讯新服务。消费者出国前就能透过乐游司令 slimduet App 购买欧洲当地预付卡套餐,而且只用这一个号码便可四处走遍,免除高额国际漫游费以及每进入一个国家就要再买一张电话卡的麻烦,不必烦恼语言障碍、WiFi 網絡分享器不易分享等不便,而且乐游司令 slimduet SIM 卡可永久使用,在旅途中透过 App 即可完成充值,提供旅客简单愉快的旅行上网通信帮手。

欧洲是一般旅客长途旅游的热门选项。无论从人文气息浓郁的伦敦到自由浪漫的巴黎,再到填海造陆的阿姆斯特丹,继而转道时尚之都米兰,或是随后探索德国黑森林边境的梦幻城堡,参观完众神之乡希腊,再去享受瑞士绝美湖区放松之旅,都离不开方便快捷的通讯服务。可以说,跨国的旅游呼唤跨国的数字生活。太思科技乐游司令 slimduet 利用最新虚拟SIM卡空中下载技术推出的“单一费率畅游欧洲39国”服务(套餐内含语音、简讯与数据),服务范围是“全方位”,涵盖热门旅游地区如西欧的法国、英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爱尔兰,中欧的德国、瑞士、奥地利,南欧的西班牙、意大利、希腊,东欧的匈牙利、波兰、捷克,北欧的冰岛、挪威、瑞典等国家

太思科技集团主席何俊炘表示:“旅客在国外往往处于弱势地位,人生地不熟,尤其旅行到非英语系国家,语言不通,如果没有预先找好当地上网通信的方式,非常不便,也容易暴露在危险的情况下而无处求援。本次太思科技与欧洲电信商JOIN的合作意义非凡,主要在于我们为用户一次性打通欧洲39国的通信门户,以领先之通信技术App空中下载移动预付卡门号一站式的服务,让在欧洲跨国旅行的商务旅客、自由行旅客以及观光团客,出国前就将通信问题一次解决!”

对于此次能与太思科技合作,JOIN 常务董事 Pascal Koster :“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领先的移动增值服务运营商太思科技合作,一同引领新一代跨境旅游通讯技术。现在 slimduet 全球使用者透过 APP 就能下载 JOIN 提供的欧洲39国行动通讯服务,且落地后立即激活使用。未来 JOIN 与太思科技将联手提供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无缝链接移动通讯服务

随着虚拟 SIM 卡的广受注目乐游司令 slimduet 让用户抢先体验虚拟 SIM 卡概念服务。使用同一手机下载多国行动门号, 毋须更换SIM卡,且能随意进行号码切换。对于经常扮演空中飞人的商业人士和一次旅行多国的旅客而言,太思科技提供了较便利的服务。用户只需在手机 SIM 卡贴上乐游司令 slimduet 的薄膜 SIM 卡,并安装乐游司令 slimduet® 免费 App,即可选购不同国家的手机预付套餐。购买的号码将以空中下载的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中,抵达目的地后切换号码,即可用当地的门号及资费使用通话及上网服务,轻松解决旅行通讯需求。

消息来源:太思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