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思乐游司令携手中华电信推出台湾五日游上网无限浏览套餐

太思科技携手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推出台湾“4G预付卡5日型”语音及上网通讯服务。访台旅客只要事先透过太思乐游司令slimduet(R) App平台的购买方案,经由空中下载手机号码,就能享受中华电信台湾5日上网无限浏览服务。

台北2015年7月23日电 /美通社/ -- 太思科技携手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推出台湾“4G 预付卡5日型”语音及上网通讯服务。访台旅客只要事先透过太思乐游司令 slimduet® App 平台的购买方案,经由空中下载手机号码,就能享受中华电信台湾5日上网无限浏览服务。

随着暑假旅游旺季来到,台湾各观光景点涌入各国面孔的观光人潮,尤以大陆游客最为踊跃。根据观光局统计,2014年来台旅客达到991万人次,较前年成长23.63%。太思科技瞄准宝岛旅游热潮,与中华电信合作推出“4G预付卡5日型”套餐,旅客在抵台前就能借助于乐游司令 slimduet APP 下载中华电信“台湾游”套餐。同时,中华电信也通过这一合作,让旅客在抵达台湾前,即可选择自己所需要的服务,更便利、更贴心。

“4G预付卡5日型”套餐适合短期来台的观光客或商务旅客。该套餐售价折合美金17元,5日内上网无流量限制,内含新台币300元通话费,另加赠 CHT (中华电信) Wi-Fi 服务,重度上网的游客再也不用担心帐单破表。

使用太思科技推出的乐游司令 slimduet® 服务,用户无须更换 SIM 卡即可享有一卡多国多号,号码随意切换的通讯服务,真正实现一卡环游世界的梦想。用户只要在原有手机 SIM 卡上贴上乐游司令 slimduet® 薄膜卡,就可以空中下载号码,并开通多国上网及语音服务。乐游司令 slimduet® 平台的方案多为各国当地业者提供,旅客可以与当地人用一样的平价资费享受稳定的通讯品质,省钱、省时又方便。

有关产品介绍及如何购买等进一步资讯,请造访乐游司令 slimduet 的网站:https://www.slimduet.net/cn,或是下载乐游司令 slimduet APP 查询。

*

注:太思科技乐游司令slimduet® app可选购不同国家的手机预付套餐,购买的手机号码以空中下载的方式直接传送到用户的手机中,毋须更换SIM卡,客户即可以使用当地的手机号码及费率进行通话及上网服务。

消息来源:太思科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