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扩展座椅业务 在中国新建工程中心

2016-01-25 18:14 9749
麦格纳国际今天宣布,公司在上海徐汇区成立了一个新的座椅工程中心,此举进一步拓展了麦格纳在中国的业务足迹。

上海2016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今天宣布,公司在上海徐汇区成立了一个新的座椅工程中心,此举进一步拓展了麦格纳在中国的业务足迹。

麦格纳扩展座椅业务 在中国新建工程中心
麦格纳扩展座椅业务 在中国新建工程中心

中国是世界较大的汽车市场,新成立的工程中心将更好地促进麦格纳在中国的发展。工程中心将设一个座椅实验室以及一个样件车间,初期将雇佣约60名员工,全面投入运营后预计将雇佣100名员工。

“我们承诺将在本土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创新研发和技术支持,中国工程中心的成立无疑强化了这一点”麦格纳座椅总裁麦克-比颂说,“中国工程中心的成立有助于我们与当地的客户预期和行业趋势保持步调一致,持续为市场提供领先的创新座椅解决方案。”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305家制造工厂,95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13.9万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公告可能包含构成相关适用的证券法下“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监管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的任何麦格纳监管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存在导致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极大差异的风险。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相关股票:
NYSE:M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