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鼎力支持中国新兴汽车公司蔚来新车上市

2017-12-18 15:41 13208
麦格纳为刚刚发布的蔚来的 NIO ES8 电动 SUV 提供了多个关键部件,该电动汽车将搭载麦格纳铝制车身和底盘以及电动动力总成部件,综合体现在动力总成、车身机构、轻量化材料等方面的能力。

上海2017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 麦格纳以独一无二的能力和视角与新创公司合作,共同打造蔚蓝天空
  • ES8 将搭载麦格纳铝制车身和底盘以及电动动力总成部件
  • 在动力总成、车身机构、轻量化材料等能力方面的综合体现

当改善环境、提倡可持续发展的呼声越来越高,创业公司纷纷开发和推出新能源汽车之际,来自拥有实力雄厚的供应商的支持必不可少。刚刚发布的蔚来的 NIO ES8 就是一较好例证,麦格纳为这款电动 SUV 提供了多个关键部件。

蔚来的 NIO ES8 搭载麦格纳多个部件
蔚来的 NIO ES8 搭载麦格纳多个部件

 

ES8 为七人座 SUV,采用了轻量化全铝车身和底盘,并配备有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在这款车型上,麦格纳提供了包括铝制前、后副车架,前后桥上的电驱动变速器以及发动机舱盖锁及侧门锁等部件。

麦格纳具备独特的能力和经验来支持中国乃至全球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作为当今唯一有能力支持整车全价值链的零部件企业,麦格纳能够将在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总成、车辆的整体车身和结构、以及使用各种金属和塑料等复合材料的轻量化方面的专业知识加以综合应用。

“支持蔚来这样的新兴造车势力,为 NIO ES8 电动 SUV 提供服务,这与麦格纳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麦格纳首席技术官斯瓦诶米-卡特吉利说道。“实现车辆的轻量化,提供最为高效的动力方式,能够运用独有的整车专业知识来向客户提供帮助,并将客户的的想法变成现实,这正是麦格纳的价值和意义之所在。”

蔚来是于2014年成立的一家中国创业公司,专门从事 NIO 品牌的智能、高性能电动汽车的设计和开发。

关于麦格纳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 29个国家设有328家制造工厂,99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163,000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具备整车工程及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主动驾驶辅助、镜像、闭锁及车顶系统,拥有多个领域的电子和软件工程能力。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 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新闻稿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被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所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 www.magna.com 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