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电驱动齿轮箱创产量里程碑,在华再赢新订单

2021-04-19 10:00 8224
最近,麦格纳在中国的电动齿轮箱业务领域双喜临门:产量达重大里程碑的同时又赢得了新业务,继续支持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发展。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迅猛发展,麦格纳与江铃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是支持汽车市场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日,合资公司庆祝了电驱动齿轮箱产量达到10万台。
  • 已为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生产了10万台电驱动齿轮箱
  • 再赢电驱动齿轮箱新业务,继续支持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 为轿车和SUV等各类电动汽车车型提供技术支持

上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最近,麦格纳在中国的电动齿轮箱业务领域双喜临门:产量达重大里程碑的同时又赢得了新业务,继续支持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发展。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迅猛发展,麦格纳与江铃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是支持汽车市场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近日,合资公司庆祝了电驱动齿轮箱产量达到10万台。

为中国电动车企供10万台电驱动齿轮箱
为中国电动车企供10万台电驱动齿轮箱

麦格纳江西的合资工厂于2018年开始生产电驱动齿轮箱,该产品效率高、能量密度比一流、NVH性能出色,可以完整适配于200至530牛米的扭矩范围。目前,该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包括蔚来和小鹏汽车在内的多家中国电动车企的轿车和SUV等车型。

在这些项目成功后,麦格纳又获得了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的电驱动齿轮箱新业务。

“动力总成电动化进程不断加速,中国市场的电动化趋势尤为突出。麦格纳为继续支持汽车企业将其电动汽车快速推向市场做好了准备。”麦格纳动力总成事业部总裁汤姆·洛克(Tom Rucker)说。“麦格纳的竞争优势在于我们能够通过向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以及电子部件,以灵活的方案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如今,汽车行业正迈向更清洁的未来,从轻度混合动力汽车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再到纯电动汽车,麦格纳将持续提供全面的电动化解决方案。麦格纳将通过一套可扩展、模块化的产品技术,向行业提供领先的传统动力总成解决方案,同时为电动化系统和组件的需求提供支持。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一家出行科技公司。我们拥有超过15.8万名开拓创新的员工,在全球27个国家设有342家制造工厂,91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具备整车工程和代工制造专长,产品能力涵盖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电子、机电智能、镜像、照明和车顶系统。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被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
相关股票:
NYSE:MGA Toronto: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