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与海纳川成立合资公司 向中国主机厂提供门模块

2018-04-26 14:45 8487
麦格纳与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已经获得了门模块业务,客户为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公司。为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合资双方决定在北京地区新建工厂。双方高管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了这一消息。
  • 合资公司已经获得了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门模块业务
  • 新工厂将在北京地区投建
  • 2021年投产,将雇佣约100位员工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与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已经获得了门模块业务,客户为一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公司。为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合资双方决定在北京地区新建工厂。双方高管在北京车展期间宣布了这一消息。  

麦格纳与海纳川成立合资公司提供门模块
麦格纳与海纳川成立合资公司提供门模块

合资公司的成立意义重大,合资双方可以借此强化与已有客户的良好合作关系,更好地扩充在中国尤其是在北京地区的业务,同时吸引新客户和新业务。

“我们非常乐于将麦格纳在机电产品和技术领域的专长与海纳川的良好客户关系进行融合,”麦格纳闭锁、照明与车镜事业部总裁约翰·奥哈拉表示,“合资公司的战略意义深远,在更好地服务客户的同时,给合资双方带来了更大的增长空间,并最终实现双赢。”

工厂预计在2021年投产,将雇佣100多位员工。

“海纳川与麦格纳在门模块业务上的合作将成为我们深化国际化战略的重要一环,”海纳川董事长蔡速平表示,“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道,瞄准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把海纳川公司打造成为领先的全球化汽车供应商。”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拥有超过16.8万名员工,我们以开拓创新的精神,致力于提供出行解决方案。作为一家出行科技企业,我们是全球较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在全球28个国家设有335家制造工厂,96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我们有竞争力的产品能力包括车身外饰及结构,动力和智能技术,座椅系统以及整车解决方案。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 和 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2008年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2017年海纳川公司营业收入达512亿元,位列《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第68位。 公司拥有所属企业近60家,境外有16家工厂,在欧洲、北美、亚太建立了研发中心,全球员工超过两万人。

本公告可能包含相关证券法规定的“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麦格纳提交监管机构的备案被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导致实际事件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因素。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