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格纳中国成立座椅合资公司

2015-11-26 17:29 12632
麦格纳国际和重庆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宣布成立50/50合资公司,面向长安福特和中国的其他客户提供汽车整椅和部件。

上海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麦格纳国际和重庆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宣布成立50/50合资公司,面向长安福特和中国的其他客户提供汽车整椅和部件。

合资合同签约仪式现场
合资合同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高层合影留念
双方高层合影留念

宏立至信是中国一家在泡沫、面套及骨架方面都具竞争优势的独立的优秀座椅供应商,宏立至信位于哈尔滨的工厂以及两个生产项目将并入合资公司。宏立至信麦格纳总部设在中国重庆。

合资公司通过深度的垂直整合和更快速响应,能更好地了解客户需求及市场的预期,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大大强化了麦格纳在中国座椅业务的地位和影响力。

麦格纳座椅事业部总裁麦克·比颂先生说“宏立至信在中国的座椅市场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是我们在中国的战略伙伴。麦格纳在座椅行业全球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宏立至信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进行有机的结合,将带来独特的价值理念,为双方未来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宏立至信董事长王忠莲女士表示“通过结合宏立至信的地区优势与麦格纳的全球布局和一流的制造能力,我相信我们的合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价值服务,并进一步支持客户在中国的发展。”

 ###

麦格纳国际简介

麦格纳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在29个国家设有285家制造工厂,83个产品开发、工程和销售中心。超过12.5万名员工全心全意以世界级制造的水准不断实现产品和工艺的创新,为我们的客户传递卓越价值。我们的产品能力包括制造车身、底盘、外饰、座椅、动力总成、电子、镜像、闭锁、车顶系统与模块以及整车设计与代工制造。我们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普通股代码分别为MG和MGA。关于麦格纳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magna.com

本公告可能包含构成相关适用的证券法下“前瞻性声明的内容,应受限于并明确适用麦格纳监管文件中规定的谨慎免责申明。请参见麦格纳在40-F表中最新的管理层关于运营结果、财务状况的分析和讨论,以及年度披露信息和年度报告,其内容可能在其后的任何麦格纳监管文件被替换或更新。该表规定了谨慎免责申明,包括存在导致与该等前瞻性申明预计的内容产生极大差异的风险。这些文件在麦格纳网站www.magna.com上可供阅读。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26/0861511731-a
图片-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26/0861511731-b

消息来源:麦格纳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