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正式登陆成都IFS

英雄归来邀你共萌 千人太极拼图震撼登场
2016-01-20 20:10 14165

成都2016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 -- 春节在即,成都 IFS 为全城市民带来了惊喜的贺春之礼:《功夫熊猫》里那个耍宝卖萌的神龙大侠阿宝终于回到了家乡成都。2016年1月20日,“成都 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于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成都 IFS)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功夫熊猫阿宝与美美亮相成都 IFS 古迹广场,好莱坞明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知名导演及动画大师许诚毅助阵现场,与粉丝们共同完成千人太极拼图壮举,震撼全城。

阿宝、美美、凯特·哈德森、许诚毅与千人拼图合影
阿宝、美美、凯特·哈德森、许诚毅与千人拼图合影

本次活动源于成都 IFS 与《功夫熊猫3》版权方东方梦工厂的跨界合作,活动将从2016年1月20日持续到2016年2月29日。活动期间,成都IFS将特别推出“英雄归来,邀你共萌”功夫熊猫系列主题活动,囊括:四大电影场景还原(熊猫谷&吉祥如意门、功夫学院、鹅爸爸的面馆、阿宝&美美浪漫花园)、四大主题活动(英雄归来启动仪式、财神送福、新春醒狮、约会浪漫花园)、神龙大侠亲子互动(功夫课堂、儿童醒狮班、亲子烹饪课堂、星钻积木大比拼)、老兵关怀计划慈善项目等。

千人太极拼图 | 阿宝、美美闪亮登场  好莱坞甜心大咖、导演许诚毅空降现场 

在1月20日的“英雄归来邀你共萌”启动仪式现场,神龙大侠阿宝携手好友美美衣锦还乡,萌态十足,引发全场粉丝惊叫连连。英雄回归,自然各方豪杰集结。作为此次开幕典礼的揭幕嘉宾,好莱坞甜心凯特·哈德森、知名导演及动画大师许诚毅空降现场助阵,为阿宝的回家之行留下珍贵的瞬间。

千人太极拼图现场图片
千人太极拼图现场图片

一声英雄令下,阿宝、美美、凯特·哈德森、导演许诚毅、青城武术传承人王飞与现场千名“萌友”合力完成“千人太极拼图”创举,将活动现场的热度推向了高潮。到场粉丝表示,能够参与到此次千人太极拼图,作为功夫熊猫的忠实粉丝绝对是一次难忘又有纪念意义的经历。

四大电影场景全真还原 | 活动全程免费开放  熊猫世界等你来拍

此次成都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全真还原了电影中的四大卡通场景:熊猫谷&吉祥如意门、功夫学院、鹅爸爸的面馆、阿宝&美美浪漫花园。本次主题活动将对全城市民免费开放。

英雄归来,邀你共萌 -- 成都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装置现场
英雄归来,邀你共萌 -- 成都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装置现场

其中古迹广场的“熊猫谷”将按照《功夫熊猫3》中阿宝的故乡进行全真场景搭建。这里住满了熊猫,它们在这里安居乐业与世无争,阿宝也在这里回到了家,找到了自己的父亲。现场利营造出仙境一样的氛围,市民在这里走入一个萌萌哒的熊猫世界。同时情人节期间商场7层的“阿宝&美美浪漫花园”将增设微信拍照机,活动期间全城市民均可免费拍照。

阿宝的功夫课堂|《功夫熊猫》首个功夫学院学成即可授予功夫证书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功夫梦,如果想成为像阿宝一样的功夫大侠,那么就来功夫学院。活动期间,成都IFS将推出首个《功夫熊猫》之“功夫学院”,邀请咏春功夫大师亲自传授盖世五侠招式,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能获得“功夫学院”颁发的“功夫证书”。同时,每周末还有亲子活动推出,包括亲子烹饪课堂、儿童醒狮班、星钻积木大比拼等。

老兵关怀计划|关爱抗日英雄慈善活动

英雄的故事应该被后人永远铭记。抗战老兵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和骄傲,为今天的和平生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成都IFS号召大家一起来关爱抗战英雄,让保家卫国的老兵老有所依。1月20日启动仪式当日,成都IFS发起千人太极拼图活动。成都IFS将代表完成每位参与拼图的成都市民捐助款项给深圳市龙越慈善基金会的老兵关怀计划。该项目包括为贫困老兵发放致敬礼金和致敬大礼包、发动志愿者为老兵提供陪伴服务,或者为独居老兵雇请保姆或送养老院等公益事项。

成都IFS×《功夫熊猫3》主题活动预告

1、英雄归来,邀你共萌启动仪式 
时间:1月20日15:30-16:00 
地点:成都IFS L1古迹广场

2、财神送福
时间:2月5-7日
地点:成都IFS全场

3、新春醒狮                            
时间:2月19日  13:00-16:00
地点:成都IFS全场

4、约会浪漫花园
时间:2月13-14日 
地点:成都IFS L7空中花园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