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梦工厂与编程猫达成战略合作,以娱乐教育开启未来之门

东方梦工厂
2017-01-13 16:00 16459
知名少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今日在京举办“教育 ·重新想象”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宣布和东方梦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功夫熊猫阿宝”动画形象将首次跨界教育,出现在“编程一小时”开放课堂的编程课程软件中,该课程将在全国中小学生中进行试点推行。

上海2017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知名少儿编程教育公司编程猫今日在京举办“教育·重新想象”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宣布和东方梦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功夫熊猫阿宝”动画形象将首次跨界教育,出现在“编程一小时”开放课堂的编程课程软件中,该课程将在全国中小学生中进行试点推行。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总经理许鹏翀先生出席发布会,并对娱乐与教育的创新结合发表深刻洞见。未来,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寓教于乐,共同支持中国青少年的创新教育,为全球青少年带来高质量、多趣味的学习及娱乐体验,以娱乐教育开启未来之门。

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总经理许鹏翀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娱乐教育以轻松愉快的内容和方法引导学习过程,已成为教育领域的一大趋势。我们很高兴此次与编程猫展开战略合作,创造性地将‘功夫熊猫’这一动画形象为孩子们所带来的欢乐延续到他们的学习体验中。东方梦工厂将与编程猫一道,为全球青少年带来高质量、多趣味的学习及娱乐体验,以娱乐教育开启未来之门。”

在“编程一小时”活动中,免费编程公开课将陆续进驻全国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开放课堂)、四点半课堂及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课堂中,预计将有超过一千万少年儿童有机会体验到编程猫趣味编程课,在课程中与“功夫熊猫阿宝”这一梦工场动画经典的动画形象互动。这一兼具知识性和趣味性的线上课程,也利用互联网打破了地域与教育资源的限制,让包括北上广深等一、二线城市、偏远山区以及海外各地的青少年都能接触并学习到先进的编程思维。

万千世界,始于编程。在动画电影制作中,“功夫熊猫阿宝”等众多栩栩如生、备受喜爱的经典动画形象及令人惊叹的电影场景,都是源于程序这一有效工具,最终将灵动创意变为现实,跃然荧幕之上。但同时,传统意义上编程的枯燥、乏味和高门槛,也让大众、尤其是孩子们望而却步。此次东方梦工厂加入到编程猫合作开展的“编程一小时”活动中,以孩子们喜爱的功夫熊猫阿宝形象融入到简单易懂的编程方式中,寓教于乐,鼓励青少年了解并参与计算机编程课程,从而培养其对编程的兴趣及逻辑思维。

东方梦工厂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观众创造世界级的家庭娱乐内容。其制作和发行的《功夫熊猫3》是中国较卖座的动画电影之一,“功夫熊猫阿宝”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广受青少年喜爱。围绕《功夫熊猫3》,东方梦工厂已与众多国内各行业领军品牌携手,打造出“功夫熊猫”全媒体、全覆盖的衍生品开发及联合推广格局。基于此前的成功经验,东方梦工厂持续发掘衍生合作的新领域、新模式。而编程猫是一家专注打造“最有趣的少儿编程教育”的科技公司,以孩子们喜爱的游戏化课程形式,将编程学习与学科教育相结合,向青少年提供了开放的编程平台及趣味的编程学习。此次与编程猫的合作是东方梦工厂衍生业务首次涉及教育领域,将为双方探索娱乐教育创新模式赋予新的意义。

消息来源:东方梦工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