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水广场-PopWalk天晋汇携手呈献“圣诞甜品梦工场”

上水广场
2018-11-14 09:00 6574
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场制作的一连串动画电影的主要角色将全港首次以DreamWorks KOUKOU造型现身上水广场及将军澳PopWalk天晋汇,与大家一起参与甜品甜蜜派对,共迎不一样的开心圣诞。

DreamWorks大热角色全港首次以KOUKOU造型登场

挑战限量版公仔夹夹机 细览期间限定店独家精品

超巨型毛毛史力加及阿宝结伴迎圣诞 畅游少女系甜点趣拍区

香港2018年11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环球影业旗下梦工场 (DreamWorks) 制作的一连串广受欢迎动画电影 《功夫熊猫》、《史力加》、《荒失失奇兵》、《驯龙记》及《魔发精灵》等,当中多个深受大人及小朋友喜爱的主要角色将全港首次以 DreamWorks KOUKOU 造型现身上水广场及将军澳PopWalk天晋汇,与大家一起参与甜品甜蜜派对,共迎不一样的开心圣诞。两大商场将设约7米高主题圣诞树、巨型公仔夹夹机、“萌爆”甜点放题区、特大毛毛史力加及阿宝、惊喜礼物区及期间限定精品。

以少女系甜品梦工场为设计主题的上水广场,大家将可与《史力加》、《荒失失奇兵》及《功夫熊猫》一众主角玩乐拍照一番。
以少女系甜品梦工场为设计主题的上水广场,大家将可与《史力加》、《荒失失奇兵》及《功夫熊猫》一众主角玩乐拍照一番。

欢乐派对当然少不了心甜礼遇,凡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换领角色暖手包、两用旅行颈枕、角色分页活页夹及甜甜圈造型月历、款款造形精致可爱,保证爱不释手

上水广场 - 畅玩甜蜜梦工场 全港首间期间限定店率先睇

大众将可在以少女系甜品梦工场为设计主题的上水广场与《史力加》、《荒失失奇兵》及《功夫熊猫》一众主角玩乐拍照一番;除可与闺蜜于约7米高DreamWorks KOUKOU主题圣诞树下打卡拍照,树下的抱抱公仔区墙上更放有多个可爱抱枕让大众随意摆Pose亲蜜合照,更可携手挑战巨型公仔夹夹机(于场内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参加),赢取独家限量版公仔畅游甜品工场当然少不了多款造型趣致的主题甜点拍照区:史力加、费安娜公主、猫剑侠、驴一友及姜饼人Cup Cake新鲜出炉;《荒失失奇兵》一众角色:狮子阿力、斑马马堤及企鹅老大等更会鬼马登场,与大家大开“Fun Fun派对”;此外,小朋友热爱的《魔发精灵》宝宝公主及阿班更会以甜甜冬甩造型现身,让香甜滋味满泻《功夫熊猫》的粉丝们更可踏上阿宝粉甜热气球,升空之旅正式启航而中间装置顶层的史力加及费安娜公主更会定时面对面“咀咀”,配合愉快的圣诞音乐,浪漫非常。

场内更特设全港首间 DreamWorks KOUKOU期间限定店,独家出售多款主题精品如咕臣、毛公仔、Tote Bag、电话壳、充电器及Tee等,女生们万勿错过

PopWalk天晋汇 - 巨型史力加及阿宝迎圣诞 惊喜礼物拆不停

将军澳PopWalk天晋汇将为大家带来窝心暖烘烘佳节,1.5米高巨型毛毛版史力加及阿宝将全球首次登场(1期),于场内静待大家亲临玩乐一番。小朋友将可于一拥心爱角色自拍,穿梭梦幻甜品工场。此外,一众甜品控更可亲睹甜甜冬甩制作过程(2期),与《驯龙记》的“无牙仔”与史力加齐齐准备派对美食;情侣们则不可错过3期的礼物趣拍区,开心搞鬼的史力加更会惊喜现身于礼物盒之中,与大家斗快拆礼物。至于商场2期户外露天长廊则化身甜蜜梦幻大道,四大主角史力加、阿宝、阿力同企鹅老大将于巨型甜点装置中现身,绝对是闺蜜们打卡必到热点除此之外,各个以可爱包子造型角色造型设计的印章将于PopWalk各期现身,大众可以指定消费换取甜品梦工场通行证,储齐指定特色印章更可以优惠消费换领限定礼品,渡过一个香甜梦幻圣诞。


上水广场- DreamWorks KOUKOU圣诞甜品梦工场

PopWalk天晋汇-DreamWorks KOUKOU圣诞甜品梦工场》

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六) 至12月28日 (五)

2018年11月10日 (六) 至2019年1月2日 (三)

时间:

10:00am – 10:00pm

地点:

上水广场 L2中庭(上水港铁站A4出口)

PopWalk 1, 2, 3期商场(将军澳港铁站)

查询:

+852 2639 9638

+852 2679 9300

消息来源:上水广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