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功夫熊猫3》海上试片会 途牛邮轮推出寒假亲子游新品

2015-11-26 13:20 7239
途牛携手皇家加勒比游轮推出“和梦工场的小伙伴们一起过寒假”产品,邮轮将在2016年1月10日至2月26日间由上海出港,四个航期可选,预订价为3899元起,现在预订还可享受指定房型第三人为儿童则免船票的优惠。

北京2015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离小朋友盼望的寒假还有一个多月,寒假游渐渐开始火热,途牛携手皇家加勒比游轮推出“和梦工场的小伙伴们一起过寒假”产品,爸爸妈妈可以带着小朋友来一次新鲜有趣的邮轮之旅,邮轮将在2016年1月10日至2月26日间由上海出港,四个航期可选,预订价为3899元起,现在预订还可享受指定房型第三人为儿童则免船票的优惠。参加盛大的《功夫熊猫3》全球海上试片会,就在2016年1月10日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量子号。

此次途牛包船推出的寒假主题游产品,为小朋友们设计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和活动,1月10日出发的行程中,会在邮轮上举行盛大的《功夫熊猫3》全球海上试片会,小朋友们可以抢先一步观看精彩的《功夫熊猫3》大电影,还可以和来自洛杉矶的动画师分享电影背后的花絮故事。另外还有特别的美国梦工场动画明星见面会,小朋友有机会可以和梦工场的动画明星:怪物史莱克、马达加斯加的Alex和企鹅、功夫熊猫阿宝,一起吃早餐,和动画明星们亲密接触。

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量子号作为世界知名的豪华邮轮,船上不仅设有专为亲子活动设置的多功能运动馆,在这里无论是碰碰车、滚轴溜冰、篮球还是Xbox360游戏,应有尽有,晚上更有超赞的荧光派对等。北极星更是全球首创的邮轮设施,可以带着游客上升到距离海平面近100米的高度,360度环视大海,俯瞰大海,带来非同一般的新奇体验。邮轮在室外游泳池边专门打造了一个阳光浴场,还有带可移动屋顶的全新室内游泳池及H2O Zone儿童水上乐园,特别适合亲子家庭的寒假出游需求。

途牛此次推出的“和梦工场的小伙伴们一起过寒假”邮轮产品,出发日期分别为2016年1月10日、1月14日、1月23日及2月26日,有“上海-神冈/冲绳-上海4晚5日游” 、“上海-釜山-长崎-上海5晚6日游”和“上海-釜山-长崎-福冈-上海6晚7日游”多种线路可选,预订阳台家庭房及以上房型的游客,同房第三人为6个月至12周岁以下儿童,儿童船票免费。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