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IFS 6周年全球首发,开启2020新世代成都首场时尚巅峰盛事

2020-01-19 14:37 8462
作为九龙仓集团内地旗舰商业项目,成都IFS迎来了6周年庆典。

成都2020年1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新一线城市”领军者,成都凭借强大的区域影响力和超群的消费实力,其零售商指数连续六年位列中国零售第四城。作为九龙仓集团内地旗舰商业项目,成都IFS也迎来了6周年庆典。回顾与城市6年的陪伴和共同成长,“城市新地标”成都IFS不仅凭借I AM HERE大熊猫艺术装置成为海内外知名的网红打卡目标地,更以连续6年保持双位数增长的亮眼销售成绩名列成都第一、全国前十。项目2019年销售额与客流量分别为开业之初的330%和300%,自开业以来连续6年出租率近100%,拥有近30万VIP会员。

全球首发 共襄盛典

在成都市商务局、锦江区人民政府的精心指导下,成都IFS举行6周年全球首发新闻发布会,携手FENDI、ZENITH、adidas NEO、Pomellato、PORTS1961及TOM FORD BEAUTY等国际品牌,推出多款全球首发或限定新品,带来独特领先的购物体验,为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

成都市锦江区副区长邱长宝先生对成都IFS 6年来在成都国际化发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打造“首店经济”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寄望成都IFS在未来继续做好行业领航者,与城市和消费者分享更多非凡体验。九龙仓中国置业有限公司助理董事兼总经理(零售租务及营运)侯迅女士在发布会致辞中指出,优秀的品牌组合是成都IFS打造国际化多元生活方式体验地的重要策略,成都IFS 6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也与其强大的品牌阵容及精准的品牌策略密不可分。

政府领导、成都IFS及品牌代表共同出席成都IFS 6周年全球首发活动
政府领导、成都IFS及品牌代表共同出席成都IFS 6周年全球首发活动

首店经济 激发成都消费新活力

在“首店经济”发展如火如荼的环境下,“首店”已成为一项全新的城市发展指标。开业至今,成都IFS已入驻超250个全球性、全国性或区域性首店,包括Balenciaga(中西部首店)、Chanel(中西部首店)、Christian Louboutin(中西部首店)、Lane Crawford (中西部首店)、LOEWE(西部首家全品类旗舰店)、Moncler(中西部首店)、Moynat(中西部首店)、Roger Vivier(中西部首店)、Tom Ford(中西部首店)、Valentino(中西部最大旗舰店)等国际时尚品牌;以及Audemars Piguet(西南首店)、Bvlgari、Chaumet、Chopard(西南首店)、Piaget(西南首店)、Vacheron Constantin(西南首店)、Van Cleef & Arpels(华西区首店)等珠宝腕表品牌,极大地丰富了成都时尚风景的天际线。2019年,超过40家首店入驻成都IFS,AHKAH(中西部首店)、Cesare Casadei、Givenchy Kids(全球首店)、Goyard(西南首店)、GUCCI beauty(中国首店)、La Maison VALMONT(中国区首家旗舰店)、MSGM、Pomellato(西南首店)、TOM FORD BEAUTY(西南旗舰店)等全新品牌的入驻均引起了消费者的热议与追捧。2020年,成都IFS将迎来更多备受瞩目和期待的品牌陆续开业,包括Carven、COVA、De Beers、LANEIGE(西南旗舰店)、Maison Kitsune、Moncler Enfant(成都首店)、STELLA McCARTNEY童装(西南首店)及誉八仙等品牌。

开业至今,成都IFS进驻全球性、全国性或区域性首店数超250个
开业至今,成都IFS进驻全球性、全国性或区域性首店数超250个

各大品牌都对成都市场的消费活力持续看好,在成都IFS迎来6周年之际,纷纷开展新品全球首发等重磅活动。FENDI进行2020 solar dream系列春夏男装系列全球首发;ZENITH举办创想家巡展并进行Chronmaster旗舰系列EL Primero Radar腕表限量50只全球首发;adidas NEO进行新春迪斯尼联名款全球首发;Pomellato进行NUDO COLLECTION in ROSE QUARTZ 7款新品全球首发;PORTS1961全国首发早春系列限量款;TOM FORD BEAUTY则推出全国独家限量礼盒。

6大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和限定款亮相成都IFS
6大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和限定款亮相成都IFS

 

6大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和限定款亮相成都IFS
6大品牌全球首发新品和限定款亮相成都IFS

会员养成计划 定义潮流指标

成都IFS不仅在品牌引进方面锐意进取,在客户关系管理上也颇有建树。在开业之初就采取积极的CRM策略,针对热衷时尚、崇尚国际化生活方式的25至40岁核心女性会员,开启了“KOC(Key Opinion Consumer)养成计划”。6年来,与消费者共同成长,培育了一个具有高黏性、高消费力、高时尚品味及高忠诚度的VIP会员群体,其年消费额从20万到1200万元不等,总人数已超过6.2万。可以说,成都IFS通过这一计划成功凝聚了西部地区最具消费力与时尚品味的Gen Y Taitai(年轻潮太太)群体。

成都IFS六周年生活笔记回顾与你同行的点点滴滴
成都IFS六周年生活笔记回顾与你同行的点点滴滴

I AM HERE大熊猫全城共舞 同庆6周年

6周年活动期间,成都IFS以“I AM HERE与你同行”为主题,推出“大熊猫表情包”、“熊猫精舞门”与“熊猫账单”等系列活动,以消费者最熟悉的形象“I AM HERE大熊猫”为灵感,发起“线上共舞+线下打卡”的多元互动,场内处处洋溢生日的欢乐气氛。

萌趣熊猫互动体验让大众乐在其中
萌趣熊猫互动体验让大众乐在其中

I AM HERE大熊猫艺术装置在过去6年见证了成都IFS与城市的共存同生,陪伴着成都市民度过了2000多个日日夜夜,在国内外社交媒体上人气居高不下,已成为大家口中的“国际知名网红”。今年,这个人人喜爱的形象不但第一次“动”了起来,更以生动的表情包、新颖的活动形式在全城掀起了与I AM HERE大熊猫共舞,同庆成都IFS 6周年的风潮。

成都IFS 6周年庆祝的是与城市共同成长的6年,纪念的是与大众相互陪伴的6年,未来还有更多个6年期望与你一起“首发”。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