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与Arynga合作,让互联汽车软件能无缝升级

Airbiquity与Arynga合作,让互联汽车软件能像消费电子产品一样无缝升级
OTA无线软件升级有助于为汽车制造商显著降低成本,并为互联汽车的车主实现购车后的性能增强
Airbiquity
2016-01-05 16:00 6756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与领先的软件升级管理技术和服务提供商Arynga, Inc.开展合作,共同支持对互联汽车系统和元件进行基于云的远程软件升级活动。

西雅图2016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与领先的软件升级管理技术和服务提供商Arynga, Inc.开展合作,共同支持对互联汽车系统和元件进行基于云的远程软件升级活动。汽车现在拥有越来越先进的设计,能够通过云来进行软件升级,在这样的成本效益提升的背景下,能够谋划和开展基于云的软件升级活动,可以在未来岁月中为汽车制造商带来很大的经济效益,购买互联汽车的消费者亦能借此来提升车辆性能。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1230/318518

汽车制造商现在刚刚开始意识到,利用远程软件升级能够带来重要机会,可借此为和软件相关的召回事件节省数百万元成本,支持在遵守法规的前提下以更快的速度实现召回,让消费者不再承担将车辆拿到经销商那里进行维修的负担。IHS称,全球汽车制造商为OTA无线升级活动节省的成本总额预计将由2015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2年的350亿美元以上。汽车制造商还将能主动进行软件升级,以补救安全漏洞,并改进汽车性能、功能和服务,而这有助于提升客户购车后的满意度和品牌忠诚度。

Airbiquity首席运营官Leon Hong表示:“基于云的软件升级能够为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带来互联汽车所独有的巨大机遇。在通往我们有能力提供车辆方面的综合软件管理解决方案的路程中,与Arynga合作是我们所迈出的第一步,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这样的解决方案会像游戏机、智能手机及其它消费电子设备一样实现无缝升级。Airbiquity现在致力于开发软件升级管理技术,我们的汽车客户由此能够通过使用Choreo™服务交付平台,对传动、制动、温控和信息娱乐等重要的车辆系统进行软件升级。”

Arynga, Inc.首席执行官、创始人Walter Buga说:“Arynga很高兴加入Airbiquity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利用他们在互联汽车技术和服务方面的全球专长与经验,来为当前及未来的汽车客户项目进一步支持基于云的软件升级活动。Arynga的CarSync™ OTA升级管理技术的开发,以及与Airbiquity的Choreo平台进行整合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现在期待继续与Airbiquity一起,为汽车市场带来最具创新性和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Airbiquity和Arynga将在从1月4日开始的一周内,于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与2016年拉斯维加斯特朗普国际大厦GENIVI演示展览会举行期间召开会议,探讨基于云的互联汽车软件升级的益处,并展示两家公司初始阶段的合作成果。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Airbiquity及Choreo平台的信息,请观看此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