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推出汽车方面的同类首款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创新型解决方案有助于汽车制造商获得收益并处理空中下载汽车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的复杂性问题
Airbiquity
2016-06-07 16:00 6754

西雅图2016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交付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推出其最新的产品服务软件与数据管理(Software & Data Management)。该服务是同类首款的高效且安全型解决方案,可利用高度可配置且自动化的云端服务交付解决方案来配置并部署汽车方面的大规模软件升级与数据收集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所有类型的汽车日益依赖软件来运行核心的车载系统,以及发动机管理控制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功能。与此同时,汽车逐渐能够传输有关操作与驾驶行为的数据,这可用于提升汽车的质量、性能和生产并运行全新的车载服务。令人遗憾的是,与汽车的其它部件相似,软件也会出现故障并容易受到网络攻击,从而导致代价昂贵的产品召回问题、安全问题并造成消费者的不便。值得庆幸的是,随着更多的汽车实现互联,汽车制造商可将这种互联性用于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和数据收集活动。由于仅远程软件升级预计到2022年将创造350亿美元的经济效益,汽车行业快速认识到这种发展机遇。

高德纳(Gartner)表示:“到这个十年末,大约30%的互联汽车将具备内置的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功能。这将使汽车制造商及其业务合作伙伴能在汽车售出之后和汽车投入使用时,激活、拓展和/或升级全新功能。”1

尽管,这具有重大的经济收益,但在为数以百万的汽车有效地处理空中下载软件升级和数据收集相关的日益增长的复杂性问题方面,人们面临重大的挑战,因为每辆汽车所采用的设备、软件文件、IT系统和分析资源(由各种供应商、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和支持型机构提供)数量众多且各式各样。Airbiquity可利用其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来直接应对这种挑战。依托该公司业内领先的汽车远程信息处理专长和Choreo™服务交付平台,Airbiquity开发了一种专门面向汽车的服务,可为各种大小和类型的汽车配置并部署极具针对性的可拓展、自动化软件升级与数据活动:

  • 互联性管理:可支持内置、外置或混合的互联性模式
  • 软件与数据管理:管理复杂的软件、数据、设备和汽车关系
  • 带宽与存储管理:智能化选择网络并优化软件与数据传输
  • 隐私合规:根据隐私政策和用户内容来监管数据收集活动
  • 传输安全:确保安全且稳定的软件与数据传输
  • 用户互动:提供定制化用户提醒、界面和信息功能
  • 活动管理:实现活动配置、部署和报告的自动化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汽车方面的远程软件升级和数据收集远比智能手机和游戏控制台复杂。汽车是极其复杂且可高度调节的机器,并且每天都变得更加复杂。Airbiquity认识到这种复杂性问题,以及如何建立并整合软件与数据管理等云端服务,并且非常高兴为汽车市场推出又一个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

垂询Airbiquity的软件与数据管理服务的详情,敬请点击此处

1 数据来源文件:高德纳,Predicts 2016: Automobiles Become Digital Endpoints in the Era of Smart Mobility Thilo Koslowski,2015年11月17日,ID: G00291617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