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拓展汽车制造商服务内容

Airbiquity
2022-04-13 06:55 4320

DATAmatic套件以广泛使用的OTAmatic软件管理解决方案的成功以及Airbiquity20多年的项目开发和部署专业知识为基础 

西雅图2022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irbiquity®今天推出一套边缘数据管理解决方案DATAmatic®,以此满足对服务和工具日益增长的需求,帮助汽车制造商管理互联汽车数据并将其货币化。该套件包括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和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仪。

 

互联汽车生成的数据在数量、多样性以及对汽车制造商的经济价值方面呈指数级增长。这一趋势为支持新的车辆功能、进一步个性化消费者服务和驾驶体验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但同时也为汽车制造商在新数据管理方面带来了重大挑战。事实上,麦肯锡预测,2030年全球售出的新车辆中有95%将实现互联,目前的比例还只是50%,而这些数据的货币化价值可能高达4000亿美元。此外,汽车技术和功能(如电动传动系统和自动驾驶)的持续发展将依赖于实时访问“边缘”车辆板载数据和分析以及云端非板载的数据和分析。

DATAmatic套件提供安全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汽车制造商应对数据挑战并充满信心地走向未来。Airbiquity最强大的数据管理产品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是一套全面的解决方案和工具,旨在专供希望通过动态和高效开发和部署边缘分析模块来充分利用边缘分析功能的汽车制造商使用,同时实现板载和非板载计算的优化组合。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仪支持高效灵活的动态数据记录,可进行板载边缘和基于云的分析。

DATAmatic边缘数据平台 

  • 利用边缘和云混合环境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整个数据管理生命周期所需的控制
  • 提供安全而复杂的分析模块开发环境和部署能力
  • 支持各种传统和分布式电气架构,可简化对汽车平台、系统和组件的集成
  • 提供弹性运行时间环境,实现分析模块可移植性,同时确保目标设备资源的正确使用

DATAmatic边缘数据记录仪 

  • 可根据不同的频率和条件动态配置需要记录的数据
  • 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集的可分析性,同时降低数据传输成本
  • 配合资源有限的ECU进行设计和优化,从而简化与汽车平台、系统和组件的集成

Airbiquit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我们与数十家汽车制造商进行了沟通,证明他们需要一种方法来解决不断增长的数据生成和交付挑战,同时为他们的业务和客户创造价值。我们通过OTAmatic解决了无线软件管理方面的挑战,现在正通过DATAmatic提供市场领先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工具,我们的汽车制造商客户可以利用这些解决方案和工具推出新的车辆功能和服务,为他们带来竞争优势。”

如需了解有关DATAmatic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如需了解有关Airbiqui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