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cKay Brothers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完成英国本地无线网络建设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2015-12-18 10:16 15035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旗下位于伦敦市中心的POP(网络节点)临近伦敦证交所,现已投入使用。

日内瓦2015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MBI)旗下位于伦敦市中心的 POP(网络节点)临近伦敦证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现已投入使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 POP 投入使用标志着 MBI 的英国本地毫米波网络已然建成。MBI 现在能以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将服务于英国股票、利率和外汇匹配引擎的数据中心联系到一起。例如,从斯劳(Slough) LD4 数据中心到 MBI 位于伦敦市中心的 POP 之间往返要延迟272微秒。而从斯劳 LD4 数据中心到 Interxion 的伦敦市中心 POP 之间往返则要延迟280微秒。

MBI 董事总经理 Francois Tyc 表示:“McKay 为英国国内的每笔股票交易提供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我们现在成为满足用户对英国所有交易所之间较低延迟的电信要求的唯一提供商。”

MBI 的私人带宽服务将在斯劳 LD4 数据中心和 London Hosting Center(伦敦托管中心)主要外汇匹配引擎上进行交易的客户连接到一起。MBI 在这些数据中心之间往返要延迟306微秒,这是已知的较低延迟水平。MBI 为主要的英国交易所与位于法兰克福的 FR2 数据中心之间提供4条长距离微波线路。每条长距离连接均能提供已知较低的商业化延迟。MBI 的 QED 服务现在可以在其欧洲所有 POP,提供来自伊利诺伊州、英国和法兰克福交易所的市场数据。

McKay 联合创始人 Stephane Tyc 说:“交易者和风险管理者要求其至关重要的电信与市场数据服务的提供商能达到相关的严格标准。而我们的目标是在客户发展业务之际,继续获得每位客户的信任。”

MBI 在 http://www.mckay-brothers.com 上公布了相关延迟信息。

消息来源:McKay Brothers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