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必达与TenMax 合作发布最新数码广告技术“C2P 随点即玩”

2015-06-25 17:26 8418
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TenMax腾学广告科技与台湾第一数码媒体经销商cacaFly,共同合作举行盛大的广告技术产品发表会。优必达与TenMax在游戏广告试玩“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 的合作也是发布会中的重要环节。

台北2015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游戏串流解决方案技术领导厂商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 TenMax 腾学广告科技与台湾第一数码媒体经销商 cacaFly,共同合作举行盛大的广告技术产品发表会。除了将介绍 TenMax 的数码广告技术以及完整 RTB 解决方案之外,优必达与 TenMax 在游戏广告试玩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 的合作也是发布会中的重要环节,将进行现场展示呈现给与会嘉宾。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在会中展示了最新产品:“C2P 随点即玩”(Click2play) 广告新模式
优必达总经理郭荣昌在会中展示了最新产品:“C2P 随点即玩”(Click2play) 广告新模式

 


由优必达开发的最新游戏广告技术C2P随点即玩(Click2Play) 具备许多领先业界的亮眼特点。C2P 是全球第一个“纯HTML5”的广告试玩解决方案,可完整支持 iOS 以及Android 平台,免下载免安装,立即在浏览器上游玩。与 TenMax DSP 平台完全整合后,可以依据游戏广告播放时间来计价。另外还可支持像 AppFlyers 等的 Game SDK,对于客户使用上来说,追踪与管理 CPI 广告成效等功能将变得更为轻松便利。目前此平台已可支持每个月超过百万小时的游戏串流服务因此除了广告试玩功能还可直接转为商用平台,提供更多客户与玩家全面的跨平台云端游戏服务,PC 和 Mobile 行动设备皆可支持,并且基于优必达已核准专利的 GPU 云端虚拟化技术,C2P 随点即玩(Click2Play) 已可支持超过千款 Google Play 热门排行 App 应用!覆盖市场涵盖美、日、韩、大中华区,策略筹划将于第四季进军东南亚市场。

优必达 CEO 郭荣昌表示,优必达除了一向致力于提供创新云游戏技术与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及全球玩家,这次我们很荣幸也很兴奋地发布我们在游戏广告这个领域的最新成果。这次与 TenMax 合作宣布最新广告技术,并且拥有 TenMax这样具前瞻潜力的优秀技术伙伴,相信透过彼此的紧密合作及交流,将能共同创造双赢。我们期许能够以崭新广告技术带给客户更大的成效,不论是电商客户、代理商客户、游戏客户,皆可透过 C2P 达成广告效益并获得成功,在数位营销与广告产业生态圈揭开崭新的下一页。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625/8521504201
Logo - http://www.prnasia.com/sa/2013/05/14/20130514115411922696-l.jpg

消息来源:优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