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grance Du Bois发布London Oud来庆祝首个周年纪念

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今年10月在新加坡浮尔顿酒店 (Fullerton Hotel) 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升禧艺廊 (Starhill Gallery) 庆祝其首个周年纪念。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小众高档香水公司 Fragrance Du Bois 今年10月在新加坡浮尔顿酒店 (Fullerton Hotel) 和马来西亚吉隆坡升禧艺廊 (Starhill Gallery) 庆祝其首个周年纪念。

新加坡浮尔顿酒店的Fragrance Du Bois高档精品店
新加坡浮尔顿酒店的Fragrance Du Bois高档精品店

 

Fragrance Du Bois新款香水London Oud将在品牌首个周年纪念日发布
Fragrance Du Bois新款香水London Oud将在品牌首个周年纪念日发布

Fragrance Du Bois 是全球公认的唯一确保其激动人心的产品只使用可持续供应的纯天然乌木油(来自荣获奖项的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管理的种植园)的香水品牌,其所有的香水均由全球一些最具创新精神的领先调香师专门手工制作而成。

Fragrance Du Bois 品牌总监 Nicola Parker 表示:“我们于2013年开创这个品牌,香水精品店于去年终于成为现实。首年表现不错,尽管时好时坏,但很高兴看到品牌在成长。”

她补充道:“去年我们取得的成就包括成为销售一些全球最奢华香水品牌的多零售商以及与约旦艺人 Nadeem Nour 合作创作了一首有关珍贵的乌木材料的歌曲。我们还有机会两次短期进驻诗家董(新加坡历史悠久、知名的百货店之一),并成为吉隆坡时装周的官方香水合作伙伴。此外,我们预计2015年底将取得更多佳绩,敬请期待吧。”

为了庆祝品牌的首个周年纪念,Fragrance Du Bois 将发售新款香水 London Oud。该公司在投放少量试用品时,这款香水受到了男士和女士们的极大欢迎。London Oud 是一款令人欢快愉悦的香水,不张扬但令人难忘。

最新款香水由第五代香水大师 Francois Merle-Baudoin 创建(Francois Merle-Baudoin 还创建了 Fragrance Du Bois' Oud Noir 和 Sahraa Oud)。Francois Merle-Baudoin 将出席新加坡的发布仪式,与 Nicola Parker 共同正式发售新品。

Merle-Baudoin 表示:“打开 London Oud 香水,就能感受到新鲜与活力,绿薄荷、柠檬和佛手柑形成迷人的前调组合,配以令人宁静的花香中调(薰衣草和茉莉),清新的海洋风香调,令人倍感清爽舒适。优质乌木、肉豆蔻、小豆蔻和广藿香造就了 London Oud 的辛辣木质调,带来清新爽快、活力飞扬的感觉。为 Fragrance Du Bois 打造这款香水令人十分愉快。”

凭借一系列激发怀旧情绪、高雅氛围的异域情调专属香水,Fragrance Du Bois 在全球拥有了众多粉丝,粉丝们对乌木香十分迷恋。除了令人陶醉的香水,环保品牌 Fragrance Du Bois 引起了全球各地追求自然、可持续、优质成分的精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为庆祝品牌的首个周年纪念,London Oud 将在 Fragrance Du Bois 全球所有的精品店和香氛体验室独家首发,包括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和迪拜。

致编辑

更多信息,请联系:

Zureina Maidin
马来西亚公关与营销总监
电邮:zureina@fragrancedubois.com
手机:+60-13-774-1009

Zaahira Muhammad
马来西亚公关与营销高级主管

电邮:zaahira@fragrancedubois.com 
手机:+6012-203-5344

Samantha Tham
新加坡公关与营销主管
电邮:samantha.tham@fragrancedubois.com
手机:+65-9144-0933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8521506730-a
图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09/8521506730-b

消息来源:Fragrance Du Bo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