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宣布面向全球汽车市场拓展其信息娱乐交付产品

新计划为汽车制造商在车联网项目中部署信息娱乐应用提供更多选择
Airbiquity
2015-12-15 16:00 5356

西雅图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将其驾驶体验信息娱乐交付产品拓展至包括基于模板和集成的部署选项。新添这两个选项之后,汽车制造商将能够随时使用该公司的全球和地区信息娱乐应用组合、Choreo™服务交付平台和所有车联网信息娱乐应用部署选项:

  • 定制 -- 将定制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应用于个人应用并整合进多个汽车音响系统中,实现较大灵活性
  • 模板 -- 将常用的预定义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应用于多个应用并整合进多个汽车音响系统中,简化安装流程
  • 集成 -- 将智能手机支持的用户界面和用户体验设计应用于多个应用并整合进多个汽车音响系统中,将复杂程度降到较低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4/177305LOGO

汽车制造商对低成本、易于安装的信息娱乐内容选项以及提供由数据和分析支持的新型汽车主导型服务的专利应用的需求正在不断增加, 而Airbiquity驾驶体验模板和集成选项正好能够满足汽车制造商的这些需求。通过与Airbiquity合作,汽车制造商能够迅速获取信息娱乐应用,并将其安装到采用专利和开放标准的现有和规划的车联网项目中,从而满足消费者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

Airbiquity首席执行官Kamyar Moinzade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向市场推出驾驶体验模板和集成选项,它们为那些寻找低成本产品来迅速轻松提升他们的信息娱乐应用组合的汽车制造商提供了显著的优势。从客户反馈的信息来看,这些产品的市场需求非常大。Airbiquity的创新技术和集成领域的专长让我们能够提供这些产品。”

Airbiquity已将超过45个信息娱乐应用和12项汽车音响系统整合进其Choreo服务交付平台中,服务于全球多个汽车制造商项目,包括转化成30多种语言。利用这一深厚经验和庞大应用组合实现基于模板和集成的系统部署,是该公司的驾驶体验信息娱乐交付产品的一次提升。

已有700多万辆汽车在Airbiquity Choreo平台部署,该平台为每月数亿笔交易提供支持,从而实现车联网、安全、信息娱乐交付、电动车辆和车队管理等广泛的服务。

垂询Airbiquity 的详情,请访问视频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