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迈邦美连续五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因卓越的员工条件与企业文化嘉奖肌肉骨骼保健的全球领导者捷迈邦美
肌肉骨骼保健的全球领导者捷迈邦美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连续五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评为“中国杰出雇主”。

新加坡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肌肉骨骼保健的全球领导者捷迈邦美 (Zimmer Biomet Holdings, Inc.) (NYSE 和 SIX: ZBH)欣然宣布,该公司已经连续五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Top Employers Institute) 评为“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 in China)。

捷迈邦美中国大陆与香港董事总经理李永明表示:“我们对捷迈邦美在中国的持续拓展感到无比自豪,这离不开我们对员工增长与发展做出的投资。我们将努力满足我们员工的需求,使他们拥有取得成功并且与公司共同进步的工具。”

捷迈邦美是2015年被评为中国“杰出雇主”的仅57家公司之一。捷迈邦美中国之所以获得这项荣誉,得益于其持续提供卓越的员工条件,以及在本组织的各个级别内提供的一系列职业发展项目。

捷迈邦美亚太地区总裁 Sang Yi 表示:“中国的肌肉骨骼保健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我们将通过业内较佳的商业、制造和企业专业人士团队,迎接未来出现的机会。我们的成功离不开员工的共同努力。他们每天为中国各地的外科医生提供为病人量身定制的创新型临床解决方案。”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简介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一家独立调研组织,总部位于荷兰。自1991年以来,该机构一直致力于研究全球各地主要雇主的人力资源项目。该机构通过全面审计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环境,包括战略、政策实施、监测和员工发展来评出“杰出雇主”。单个公司的结果根据国际标准评出。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top-employers.com

捷迈邦美简介

捷迈邦美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印第安纳州华沙,是骨骼肌肉保健行业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和营销骨科置换产品;运动药物、生物制剂、肩肘足踝产品和创伤产品;脊椎、骨折愈合、颅颌面和胸椎相关产品;牙科产品;以及相关手术工具产品。

该公司同全球医务人员合作、加速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患者治疗骨骼、关节或支持软组织疾病或损伤。通过同医务人员合作,该公司成功给数百万人带去了福音。

该公司在全球超过25个国家经营业务,产品销售到100多个国家。关于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immerbiomet.com 或者登录推特网关注捷迈邦美,网址 twitter.com/zimmerbiomet

联系方式:

媒体


投资者

亚太地区


Robert J. Marshall Jr.

Jason Lee


电话:+1-574-371-8042

电话:+65-9008-4780


电邮:robert.marshall@zimmerbiomet.com

电邮:Jason.lee@zimmerbiomet.com






美国华沙



Monica Kendrick



电话:+1-574-372-4989



电邮:monica.kendrick@zimmerbiomet.com



消息来源:Zimmer Biomet Asia Pacific
相关股票:
NYSE:ZBH Swiss:Z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