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fosys 连续第三年被评为全球杰出雇主

2023-04-19 11:16 3279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Infosys 已连续第三年被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 评为 2023 年度全球杰出雇主。 Infosys 从全球 121 个国家、超过 2050 个参与的公司中脱颖而出,成为 15 家获此殊荣的雇主之一。

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一个成立于 30 年前,旨在表彰卓越的人才实践的全球权威机构。 Infosys 因其持续专注于建立进步的人才战略和员工价值主张而获得认可。该公司还因其在学习、再培训、职业发展以及为其人才提供数字原生体验方面的持续投资而获得表彰。这一认可证明了 Infosys 对其运营的每个地区的员工的承诺。

Infosys 在以下地区的 22 个国家获得 2023 年全球杰出雇主认证 :

  • 北美 - 美国、加拿大、墨西哥
  • 亚太地区  - 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和中国
  • 欧洲 - 英国、爱尔兰、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瑞士、瑞典、罗马尼亚、波兰
  • 中东 - 阿联酋、阿曼和巴林

每年,杰出雇主调研机构都会根据包括人才战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福利、多元化和包容性等 6 个领域的综合评估对组织进行认证。

消息来源:Infosys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