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告拦截器和谷歌的AMP被加入Digital Media Asia计划

2015-11-04 15:20 6676
今年11月17日至19日,DMA 将在香港举行,该活动将为重塑数字新闻媒体业务提供一站式平台。

新加坡2015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 -- 广告拦截器对新闻发布商的广告收入的影响,以及谷歌 (Google) 发布 Accelerated Media Pages (AMP),成为两个近期被加入 Digital Media Asia (DMA) 计划的最新话题。今年的11月17日至19日,DMA 将在香港举行,该活动将为重塑数字新闻媒体业务提供一站式平台。

自2009年推出以来,由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 (WAN-IFRA) 主办的 DMA 已发展成为专注于新闻发布行业的亚洲较大数字活动。DMA 将开展为期三天的重点活动 -- 举办会议和高级讲习班,颁发亚洲数字媒体奖 (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以及召开技术和服务领域的Expo展会。DMA 还将举行由 Guardian News & Media Publisher Network 组织的独家研讨会。

DMA活动被设计用来加强新闻媒体公司的数字转型战略,并帮助应对业界当前所面临的热点问题。

全球互联网用户现在越来越多地使用广告拦截软件,这严重危及依然脆弱的数字广告生态系统。不过,这一威胁也给重新定义广告在线运作方式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契机。发布商,而非平台,必须占得先机。WAN-IFRA 的全球咨询总监 Ben Shaw 将在 DMA 上发表演讲,阐述领先的媒体机构将如何应对这一越来越大的挑战。他还将主持一个小组讨论会,与像《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这样的关键新闻发布商和纯数字发布商一起进行讨论。

谷歌亚太区合作伙伴商业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 Jeremy Butteriss 也将发布其所在公司面向发布商、名为“Accelerated Mobile Pages”(移动页面加速)的新计划。Accelerated Mobile Pages 这一新的开源标准将会整合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和 Apple News,旨在让带有像视频、动画和图形这样的丰富内容的网页能够即刻加载,并能与智能广告一道阅览。谷歌声称,这一项目的核心目标是,为发布商的订阅和“付费墙”提供支持。

DMA的重点演讲和分组会议还将讨论其它的关键数字问题,包括:

  • 内容创新:虚拟现实和360度视频与动画
  • 与 Facebook Instant Articles 进行合作
  • 程序化广告策略
  • 从 Periscope 到 Instagram 的社交与移动视频
  • 重新设计多媒体新闻室
  • 数据战略和受众情报
  • 面向千禧世代的媒体

已经确认参加 DMA 的发言嘉宾包括卫报(The Guardian) 内容合作关系全球总监 Suzy Hay、路透社 (Reuters) 全球视频与图片主管 John Pullman、经济学人亚洲数字销售总监 Inez Albert、彭博 (Bloomberg) 亚太区数字主管 Anjali Kapoor、Lagardere Active 数字分析经理 Dilson Varela Ribeiro、苹果日报》(Apple Daily) 首席营销官 Vincent Tsui、News Republic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营销官 Jerome Le Feuvre、道琼斯 (Dow Jones) 亚洲数字编辑小野由美子 (Yumiko Ono)、《海峡时报》(Straits Times) 数字编辑 Eugene LeowThe News Lens(关键评论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钟子伟 (Joey Chung),及众多其他人士。

参加 DMA 大会的完整发言嘉宾名单和详细计划安排可以在 http://dma.wan-ifra.org/ 上找到。

高级讲习班

11月17日,DMA 将举办由熟知亚洲市场特征与挑战的国际知名专家主讲的有关移动视频和在线分类广告的深度会议。

The Guardian News & Media Publisher Network 还将在 DMA 活动期间举行为期半天、不同凡响的研讨会,提供有关《卫报》如何处理与 Facebook、谷歌、三星 (Samsung) 或苹果 (Apple) 等纯数字发布商和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的独特见解。

DMA 网站:dma.wan-ifra.org

话题标签:#DMAHK15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9/8521501726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