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Media Asia 2015大会将在香港召开

2015-09-14 13:15 8992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负责的亚洲数字活动Digital Media Asia将于今年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行。

新加坡2015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负责的亚洲数字活动 Digital Media Asia(简称“DMA”)将于今年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行。自2009年推出以来,DMA 已发展成为亚洲较大的专注于出版行业的新媒体大会。

这项活动为期三天,包括会议、高级讲习班和大厅展会。由 WAN-IFRA 和谷歌 (Google) 组织的第六届亚洲数码媒体奖 (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 的获奖者也将出席此次大会。

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媒体专家和高管将齐聚 DMA 2015,探讨目前正重塑在线新闻媒体行业的事宜。

来自《卫报》(The Guardian)、彭博 (Bloomberg)、谷歌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 等领先媒体机构的演讲者将分享有关以下话题的案例研究和较佳实践:

面向千禧一代的媒体

吸引年轻人,并创建迎合年轻人的业务。15至32岁左右的千禧一代永远在线,他们是数码控和视频收看者。如何满足他们的特定内容消费模式呢?我们可以从 Buzzfeed、Vox、Vice以及其他成功的纯数字发布者那儿学到什么呢?

程序化和原生广告

面向移动优先的媒体环境制定有效的广告战略。保持溢价定价,并保持不受市场欺诈。

数据战略

确保数据可操作。探索支持数据的多元化战略,如电子商务和电子营销等。适当处理数据隐私问题。

受众情报

开发和了解您的受众,并从中获利。增加社交媒体平台的推荐,将社交媒体读者变成用户。

五大数字优先事项

看看您是否把握住了2015年的潮流。领先的媒体高管介绍他们的数字战略,并告诉您未来数月内他们的工作重心是什么。将您自己的努力与业内同行进行比较。

内容优化

刺激客户付费使用数字内容的因素是什么?通过传统媒体平台之外的方式营销数字内容;面向新的受众是如今媒体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所在。

培养创新文化

增加新的决策程序和工作流。从明智的初创企业和创新型单一经营企业那里获得灵感。

网络电视 -- 视频

创建(广告友好型)优质内容的战略。实现临界规模。如何选择合适的发布平台?真正的获利机会有哪些?

除了会议环节之外,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和设备厂商还将在 Digital Media Asia Expo 展示其最新产品。了解优化社论和广告经营以及提升数字业务的最新工具。

活动场所和酒店

DMA 2015的官方活动场所和酒店是位于香港尖沙咀弥敦道118号的美丽华酒店 (Mira Hotel)。该酒店位于香港商业、购物、就餐和娱乐区中心,离当地的香港地铁也只有很近的步行距离。

垂询美丽华酒店详情或查询预订链接,请访问酒店网站:dma.wan-ifra.org

高级讲习班

11月17日,DMA 将举办由知名国际专家主讲的有关移动视频和在线分类广告的深度会议,这些国际专家对亚洲市场的特征与挑战了如指掌。DMA还将召开半天非同凡响的研讨会,该研讨会由 The Guardian News & Media Publisher Network 组织,将提供有关《卫报》如何处理与 Facebook、谷歌、三星 (Samsung)和苹果 (Apple) 等纯数字发布者和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的独特见解。

截至目前已确认的演讲者包括:

Anjali Kapoor,彭博亚太区数字负责人,香港

Suzy Hay,《卫报》内容合作关系全球总监,英国

小野由美子 (Yumiko Ono),《华尔街日报》亚洲受众互动编辑,香港

John Pullman,路透社 (Reuters) 视频与图片全球编辑,英国

Peter Zollman,AIM 首席执行官,美国

Jeremy Butteriss,谷歌亚太区合作伙伴商业解决方案董事总经理,新加坡

Ben Shaw,WAN-IFRA 全球咨询总监,德国

Peter Lamb,Lamb Consulting 总裁,美国

垂询注册详情,请联系 Wilson Leong (梁文生) ,电话:+65-6562-8446,电邮:wilson.leong@wan-ifra.org

垂询赞助商/展会详情,请联系 Nurul Fitriyana,电话:+65-6562-8444,电邮:nurul.fitriyana@wan-ifra.org

网站:dma.wan-ifra.org

主题标签:#DMAHK15

图标: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9/8521501726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