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igital Media Asia公布完整的2015年度活动日程表

2015-10-27 11:00 6923
亚洲较大的数字新闻媒体活动Digital Media Asia刚刚发布了其完整的会议日程表。该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为期三天的会议和高级讲习班、亚洲数字媒体奖颁奖和大厅展会。

新加坡2015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较大的数字新闻媒体活动 Digital Media Asia(简称 DMA)刚刚发布了其完整的会议日程表。该活动将于2015年11月17日至19日在香港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为期三天的会议和高级讲习班、亚洲数字媒体奖 (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 颁奖和大厅展会。Guardian News & Media Publisher Network 还将在活动期间举办一场独家研讨会。  

自2009年推出以来,由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 (WAN-IFRA) 主办的 DMA 已发展成为亚洲较大的专注于出版行业的新媒体大会。

DMA 包括以下七场精心定制的会议,旨在增强新闻媒体公司的数字转型战略:

  • 五大数字优先事项
  • 数据战略
  • 面向千禧一代的媒体
  • 受众情报
  • 内容优化
  • 网络电视 -- 视频
  • 不断增加的数字营收

焦点演讲和分组会议将完善这些主题,解决行业所面临的如下热点问题:

  • 处理广告屏蔽软件
  • 360度视频与动画内容
  • 与 Facebook 的 Instant Articles 平台合作
  • 纲领性广告战略
  • 从 Periscope 到 Instagram:10类社交和移动视频
  • 发布新闻版 Snapchat
  • 在线视频创收
  • 面向多媒体行业重新设计新闻室

全球最具创新的媒体机构将聚集香港,分享他们的知识与观点:

  • 《卫报》(The Guardian)
  • 《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
  •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海峡时报》(The Straits Times)
  • 彭博 (Bloomberg)
  • Impresa
  • 《苹果日报》 (Apple Daily)
  • 谷歌 (Google)
  • 拉加代尔 (Lagardere)
  • 以及很多其他新闻机构!

查看活动日程详情、演讲者名单和所有 Digital Media Asia 活动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dma.wan-ifra.org/

除了会议环节之外,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和设备厂商还将在 Digital Media Asia Expo 上展示其最新产品。了解优化社论和广告经营以及提升数字业务的最新工具。

由 WAN-IFRA 和谷歌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亚洲数字媒体奖的获得者名单还将在DMA活动中公布。

高级讲习班

11月17日,DMA 将举办由熟知亚洲市场特征与挑战的国际知名专家主讲的有关移动视频和在线分类广告的深度会议。

The Guardian News & Media Publisher Network 还将在活动期间举行为期半天的研讨会,提供有关《卫报》如何处理与 Facebook、谷歌、三星 (Samsung) 和苹果 (Apple) 等纯数字发布者和技术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的独特见解。

网站:dma.wan-ifra.org 

主题标签:MAHK15

图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319/8521501726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