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N-IFRA推出2016年亚洲数字媒体奖与大会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推出亚洲知名的出版商数字竞赛----第七届“亚洲数字媒体奖”。获奖情况将于11月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WAN-IFRA数字媒体亚洲大会上公布。
2016-05-23 11:03 200529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与谷歌(Google)联合推出的“2016亚洲数字媒体奖”(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 2016),旨在对在产品组合中采用数字媒体和移动战略来应对人们查看新闻和信息方式重要变化的出版商进行嘉奖。

新加坡2016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与谷歌(Google)联合推出的“2016亚洲数字媒体奖”(Asian Digital Media Awards 2016),旨在对在产品组合中采用数字媒体和移动战略来应对人们查看新闻和信息方式重要变化的出版商进行嘉奖。

“亚洲数字媒体奖”在2010年推出,是亚洲对在线视频、数据可视化、数字广告活动、移动服务、网站、平板发布、新产品以及读者参与领域卓越工作进行嘉奖的较高认可。

前几年,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新加坡报业控股(Singapore Press Holdings)和苹果日报(Apple Daily)等公司获得了一些顶级奖项,其中一些公司随后在WAN-IFRA的“世界数字奖”中获得全球表彰。

媒体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亚洲数字媒体奖”对出版商来说是一个激励他们数字团队并且衡量他们成就的独特工具!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6年6月24日。垂询详情,请访问www.wan-ifra.org/adma

数字媒体亚洲大会

第七届“亚洲数字媒体奖“获奖者将于11月9日在新加坡举行的数字媒体亚洲(DMA)上公布。DMA于2009年推出,已经发展成为亚洲出版业较大规模的数字媒体盛事。活动为期三天,包括会议、高级讲习班以及一场科技展会。

来自亚洲与世界各地的媒体专家与高管将共同探讨目前正在改变数字媒体行业的问题。

五大数字优先事项

来自创新型媒体初创企业与《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和《The Times of London》等领先媒体机构的发言人将就五大主要议题分享案例研究与较佳实践,议题包括:

  • 充分利用观众关注数据
  • 发布内容之外的事宜
  • 直接应对广告拦截
  • 展示类广告的结束1.0
  • 乘着直播视频与虚拟现实的浪潮

详细的会议安排可登录http://dma.wan-ifra.org查看。

高级讲习班

11月8日,DMA将举办由知名国际专家主讲的有关推动数字营收和创造创新型数字产品的深度会议,这些国际专家深谙亚洲市场的发展特点与挑战。

DMA还将在领先的纯数字发布媒体的亚太区总部召开有组织的参观与独家会议。

数字媒体亚洲展

DMA最后还将提供数字服务与技术展览。从数字管理平台(DMP)到内容管理平台(CMS),从纲领性广告解决方案到最新的分析工具,DMA Expo将帮助参与者了解新闻发布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桌面显示、服务与设备厂商将向数字媒体领域的决策制定者重点展示他们的创新产品。

活动场所和酒店

DMA 2016的举办场地和官方指定酒店是位于新加坡主要购物娱乐区中心的乌节大酒店(Orchard Hotel),地址在新加坡乌节路442号。Digital Media Asia 代表以及参展商/赞助商将享有特殊优惠。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