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旅游杂志“Ciao潮旅”网站全新改版 提供更潮流的旅游生活情报

2022-09-23 12:40 3216

台北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疫情逐渐趋缓,因应台湾即将开放,玩心也准备解封!由台湾旅游出版界第一品牌-华讯集团与台湾第一航空品牌中华航空、华信航空、台湾虎航独家合作的时尚旅游杂志Ciao潮旅,为提升网页阅读性、搜寻便利性,分享更独家零时差的旅游资讯等,启动全新网站改版,以潮旅读者为出发点,提供更加分、好感度满分的生活情报!

此次Ciao潮旅委讬快找整合顾问全面更新网站体验,除了邀请重量级明星的封面为首页主视觉,更增添了一进入首页就完全吸睛的横幅轮播区块,让网站读者马上掌握到最新情报,各期的COVER STORY让读者一看就懂的旅游资讯,FUN TAIWAN教你怎么玩遍台湾,更有名人带路让你玩到全世界!


身为时尚旅游杂志,除了实体书贩售、网站订阅实体书之外,当然也可以在各大网路商店博客来、KOBO、MYBOOK、读册、Hami书城等,购买跟订阅Ciao潮旅电子书。而在华航已订位的旅客,则可于行前至航班抵达后48小时内,登入中华航空App,在华航云端书坊将《Ciao潮旅》下载至个人电子装备(手机及平板电脑),不论是在生活中的哪一刻,都可尽情阅览最潮的旅游生活情报,带您跨出国界一起走向最潮旅游!



消息来源:Cia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