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拉弗光伏组件全A级完美通过巴西INMETRO认证

2015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提供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顺利通过了巴西INMETRO认证,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为赛拉弗250-320w范围内多款光伏组件。

常州2015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0月28日,全球领先的光伏组件提供商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拉弗”)顺利通过了巴西INMETRO认证,本次通过认证的产品为赛拉弗250-320w范围内多款光伏组件。

全球领先光伏组件生产商赛拉弗
全球领先光伏组件生产商赛拉弗

INMETRO是太阳能光伏组件进入巴西市场必不可少的认证,该认证主要对光伏组件能源效率方面进行测试,其对认证产品做了A~E的分级标准。赛拉弗组件稳定高效的性能完全符合其严格的测试标准,赛拉弗参与认证的12款光伏组件均被评为 -- A级。为了确保产品高品质和提高产品的信赖度,赛拉弗还自主研发了适用于光伏企业的ERP生产管理系统,能够做到全过程实施计划与信息系统的记录、统计分析,第一次实现行业内真正的“实时、可追溯”产品质量管理体系。

赛拉弗全球执行总经理席军涛表示,“巴西太阳能市场前景良好,当地政府对于可再生能源,尤其是太阳能的政策支持巨大,我们非常看好巴西光伏市场的潜力。”

赛拉弗10月份美国300MW工厂第一期建成进入试运营,中国工厂全线投产,赛拉弗组件全球总产能达到1.4GW。席军涛表示GW级别的产能保证了充足的供货,INMETRO认证是巴西市场对赛拉弗光伏组件的较高认可,未来赛拉弗将提供给巴西的客户更多更好的选择。

赛拉弗所研发的可承受高达8000Pa机械负荷的DuraFlex组件,内置智能芯片的智能组件,3接线盒的EzBox技术组件,以及适用于屋顶等项目的Twin-Glass双玻组件,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需求。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7/0861510264

消息来源: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