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赛拉弗210毫米组件通过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北京2022年3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产品制造商赛拉弗能源集团公司(简称“赛拉弗”)近日宣布,该公司的210毫米大尺寸光伏组件,已经通过了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性能退化率低至0.2%。

赛拉弗210毫米组件通过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赛拉弗210毫米组件通过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由于全球气候变化,像冰雹风暴这样的极端天气事件越来越多,而这些极端天气事件能够影响用于户外发电设备的光伏组件。  

在这种情况下,常用冰雹撞击试验来确保这些光伏系统的安全性与性能。

赛拉弗210毫米组件通过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赛拉弗210毫米组件通过TUV SUD高等级冰雹撞击试验

通常,在冰雹撞击试验中所用的冰雹,直径仅为25毫米,仅仅以每秒23米的速度撞击光伏组件。

但是,此次赛拉弗组件冰雹撞击试验,测试用冰球直径为45mm,质量约43.93g,以30.7米每秒的速度(约110.5公里/小时)撞向光伏组件玻璃表面。而普通等级测试用冰球直径只有25mm,质量7.53g,撞击速度约23米每秒,与之相比,赛拉弗组件整体耐动能撞击能力提升10倍左右。

据实验室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冰雹撞击试验非常全面,针对组件玻璃表面测试点的各个位置有详细定义,共完成对组件窗口一角、组件一边、电路边沿、接线盒等11个位置的冰球撞击,完成后检查组件的外观、电气安全和输出性能方面的变化。

赛拉弗总裁李纲(Polaris Li)表示:“测试的成功充分印证赛拉弗光伏产品的高可靠性,也体现了我们通过持续不断地提升产品性能、推动产品创新以及严格控制质量来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

此次冰雹撞击试验在赛拉弗世界级研发实验中心完成,试验邀请TUV SUD专家全程参与,TUV SUD是优秀的品质、安全性和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供应商。

赛拉弗研究中心于2013年创立,拥有完备的晶硅光伏组件研发和检测能力,已经获得了全球知名机构的多项认证。

展望未来,赛拉弗将在各领域持续开展一系列高于IEC测试标准的性能和安全测试,用事实证明其210大尺寸组件的高效益和高可靠性,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