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赛拉弗全球发布最新TOPCon系列太阳能光伏组件

北京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赛拉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拉弗")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太阳能光伏系列组件TOPCon,旨在实现更高的太阳能光伏能量转换效率。

图为全新N型TOPCon系列太阳能光伏组件
图为全新N型TOPCon系列太阳能光伏组件

TOPCon系列组件采用182mm N型高效电池片,在太阳能光伏能量转换效率与发电量上均有突破。其量产太阳能光伏组件转换效率达22.5%,功率达到580W,可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大型地面电站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

与传统组件相比,TOPCon系列组件通过钝化触点、超细多主栅、高密度封装等创新技术加持,在功率温度系数、抗光衰和低光性能方面表现优越。

近年来,光伏电池的转化率逐步提高,目前主流的PERC电池转化率已经接近P型电池24.5%的理论效率极限。TOPCon组件凭借更高的转换效率,有望成为高效晶硅电池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

赛拉弗首席执行官杨勇表示:"鉴于其超强载荷和优异的稳定性,我们把TOPCon系列组件的质保延长到了30年,远远高于市场通行标准。"他还说,该系列组件具有多种尺寸,能够满足不同应用需求。

赛拉弗总裁李纲称:"随着N型TOPCon组件产能布局的扩大,赛拉弗将继续研发和销售具有高转换效率和高品质的光伏组件,以满足市场需求,并为光伏行业的创新发展探索更优路径。"

据悉,TOPCon系列组件目前已全面投产,预计到2023年底组件产能可达到4GW,保证充足、稳定供货。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3078.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