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拉弗能源集团IP弗里曼发布!

常州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2024年2月2日,赛拉弗能源集团正式发布IP形象——弗里曼。作为品牌形象建设上的重要举措,弗里曼的发布标志着赛拉弗崭新发展阶段的到来。

 
赛拉弗品牌IP发布动画

驰骋在大草原上的弗里曼以他的活力和智慧,传播着自由的思想和创新的精神。而赛拉弗"改变未来,让世界更美好"的愿景也一直感染着他,让他始终秉持着专业、进取的理念,与企业一同将环境保护、人文关怀与经济效益有机结合的文化理念不断落实在未来的前行道路上。

赛拉弗品牌IP形象“弗里曼”
赛拉弗品牌IP形象“弗里曼”

此次IP发布是集团品牌建设上的重要里程碑。每一位赛拉弗人正是弗里曼形象的具体化,他们以进取、坚毅的精神不断前行,为光伏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过弗里曼的形象,赛拉弗也将进一步加强与外界的交流,树立更加开放且有吸引力的品牌形象。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赛拉弗致力于为人类提供可持续、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今后,以弗里曼的形象为媒介,集团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推动光伏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消息来源:江苏赛拉弗光伏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